2014十大最有味道美女城市

2014-10-30 09:25:47来源:人民网作者: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个“中国十大最有味道的美女城市”,大连美女位列第一,同源的重庆美女和成都美女分列二三名。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也进入前十。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个“中国十大最有味道的美女城市”,大连美女位列第一,同源的重庆美女和成都美女分列二三名。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也进入前十。

1、大连美女.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东北,而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身著称。大连美眉则无疑集东北女性的精华于一身。

\
大连美女董洁

2、重庆美女

重庆著名的是那色香味俱佳的火锅,比火锅更著名的则是山城妹子。大约是山城多山道,重庆美眉们从小便爬坡上坎,一条条美腿都锻炼得既性感又修长。

3、成都美女

因了都江堰的滋润,小小的平原上才有了成都这座温柔富贵之乡,烟柳繁华之地。没有大风大浪的侵蚀,成都美眉们一个个便出落得水灵灵的。

\
成都美女谢娜

4、苏州美女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南水乡和吴越软语里生长的苏州女子几乎个个都如同天上掉落凡间的精灵。苏州这地方,自古以来就是美女的原产地。

\
苏州美女韩雪

5、长沙美女

湘妹子到底有多香?只要看看目前在中国娱乐界如日中天的瞿颖和李湘你就明白了:哇塞,湘江真是一条“香”江呀。

\
长沙美女李湘

6、南京美女

六朝古都的人文渊薮和秦淮这条在中国文学史上流光溢彩的河流,使南京美眉自古便名声在外。

7、上海美女

从张爱玲时代起,这个被称为十里洋场的城市天生带着脂粉香和奢华感,一座天生的小资城市,一个动感女人的城市,时髦、精致、高情商、高情调、热爱消费文化,骄傲、现实、浪漫、有情调将这座城市的美眉们妆点得洋味十足。小布尔乔亚滋味当是她们与其它地方的美眉最大的区别。

8、北京美女

因为无处不在的机会,因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北京美眉成长很快,大气、干练、精明,有着北方女子的聪明和善解人意。

9、香港美女

虽然是国际性的大都会,但香港美眉大多来自外地,至于本地美眉,可谓乏善可陈。

10、广州美女

广州美食天下闻名,关键在于煎炒烹炸极为讲究。而广州美眉也算得上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了。

关键词:美女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