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杜江华:做社交找环信,存数据找七牛

2014-10-29 14:34:06来源:威易网作者:

杜江华认为未来移动互联网产业会通过云的服务和协作方式更加紧密联系,底层的基础服务就像电网一样,而应用就像家用电器,开发者就像家电制造者,一个完整的好的服务是靠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一同协作提供给开发者的。

近日,中国规模最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平台——环信(http://www.easemob.com),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七牛云存储销售副总裁杜江华出席发布会并作发言。

据了解,七牛云存储由国内存储行业的领军人物之一许式伟于2011年创立,致力于提供最适合开发者的数据在线托管、传输加速以及云端处理的服务。七牛云存储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盛大、金山、网龙、惠普等知名互联网公司。核心成员之间已合作多年。公司创始人许式伟先生曾在金山、百度和盛大等公司担任重要领导岗位,具有多年存储行业实战经验,被誉为国内最适合做云存储的几人之一。目前七牛云存储备受开发者青睐,刚刚结束的七牛云存储成立三周年盛会受到开发者和业界广泛关注。

\
图注:10月27日,七牛云存储销售副总裁杜江华参加环信发布会并发言

杜江华指出,云时代变革中,未来开发者会面临的选择会越来越多,而如何选择这些云端的服务,要综合考量最合理的成本支出和平台的稳定性,比如做社交就要选择稳定可靠地环信。而一个健康高效的云生态,有利于所有开发者和产业发展。

杜江华认为未来移动互联网产业会通过云的服务和协作方式更加紧密联系,底层的基础服务就像电网一样,而应用就像家用电器,开发者就像家电制造者,一个完整的好的服务是靠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一同协作提供给开发者的。这就需要专业分工协作,对于开发者而言,尤其是底层的服务应该找最可靠最好用的第三方服务商,比如做社交找环信,存数据找七牛,这样效率更高。“我相信环信未来发展的空间不可想象。希望得到开发者和同行的支持,一直把云生态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