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专业试机程序“*#0*#”功能说明

2014-10-28 13:36:04来源:威易网作者:zhaiGeek

手机一般都有很多内部的指令,比如常见的“*#06#”查看手机串码IEMI,“*#1234#”查看固件版本等等。三星手机有个可以显示测试模式功能的彩蛋十分有意思,指令为“*#0*#”。

手机一般都有很多内部的指令,比如常见的“*#06#”查看手机串码IEMI,“*#1234#”查看固件版本等等。

三星手机有个可以显示测试模式功能的彩蛋十分有意思,指令为“*#0*#”。

\

是专业试机程序,从上至下,从左至右,依次是:

\

Red:红色屏幕显示

Green:绿色屏幕显示

Blue:蓝色屏幕显示

Receiver:警告音(全白,用于检查外放声音,按一下有嘟的长音)

Vibration:振动(全黑,用于检查振动功能)

Dimming:红绿蓝(颜色光暗渐变)

Mega Cam:后置摄像头设置

Sensor:传感器测试(屏幕上弹出测试页面,然后将手掌置于手机屏幕上方,此刻测试页面中将呈现一片透亮的草绿色,并伴有手机轻微的震动,有此震动则表明手机的震动功能良好。此则证明该手机感光功能尚好。)

Touch:触屏测试(将所有格子涂满,就能PASS通过。测试触屏!)

TSP Hovering:手势感应测试(手指悬停在屏幕上方,方格就会变成绿色,并且画出手指轨迹,全部变成绿色就通过)

Sleep:锁屏待机测试

Speaker:喇叭测试

Sub key: 按键测试(点击实体按键和触摸按键,成功的话屏幕会变色)

Front cam:前置摄像头测试

LED: LED指示灯测试(点击屏幕,LED指示灯会变换不同颜色)

Wacom Test:测试电磁笔感应

LOW FREQUENCY:低频测试

Black:黑色屏幕显示

SPEN HOVERING:测试电磁笔感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