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微信企业号管店服务“微587”上线

2014-10-28 11:26:51来源:威易网作者:

微信企业号是微信继订阅号、服务号后最新推出的面向企业的新平台,自9月中旬开启公测以来,已有数万家企业申请注册了微信企业号,微信企业号作为企业信息化新平台,尤其是移动信息化新平台的趋势已初见端倪。

微信企业号是微信继订阅号、服务号后最新推出的面向企业的新平台,自9月中旬开启公测以来,已有数万家企业申请注册了微信企业号,微信企业号作为企业信息化新平台,尤其是移动信息化新平台的趋势已初见端倪。可以预见,未来几个月各种基于微信企业号的移动应用将开始爆发。

微信企业号官网第一案例服务商——北京天焱微企公司,融合其丰富的微信企业号实践经验和8年来为消费品行业提供移动化销售管理服务的成功经验,推出了名为“微587”的微信企业号管店服务,这也是国内首个针对消费品行业一线销售团队的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应用。

微587包含经理微助手、导购员微助手、业务员微助手、我的团队、公司公告、意见建议、微587客服等7个应用和PC端的管理后台,基本满足了一线销售团队日常工作的需要。

作为团队负责人的经理,可以在微信中随时看到团队成员的签到情况、经营数据以及来自门店的实况照片,也可以随时向团队发布各种消息。同时,可以在PC端管理后台方便地查看、处理和导出各种数据、统计、照片;及时回复团队成员的意见建议;也可以利用19个预置的专业设计的消息模板向团队发布各种图文并茂的通知、公告、提醒、生日祝贺等消息。

作为团队成员的导购员和业务员,可以在微信中及时报告自己的工作进展、现场实况,也可以及时了解团队中其他人的成绩,相互激励。

作为国内第一个面向消费品行业门店销售管理的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微587可以帮助管理者确保一线人员在岗、现场直播式地了解一线实况,实时掌握经营数据,非常适合于直接管理多家门店的中小企业的销售管理者和大企业中的基层管理者使用。

微587团队表示,首期上线的都是消费品行业门店管理的核心功能,包括打卡签到、销售/订货数据上报、拍照、扫码、数据自动汇总统计、团队沟通等。未来将逐步提供更加灵活的门店管理、数据采集功能,培训功能、以及更加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

据悉,该产品目前正在开放免费注册体验。

关于天焱微企

北京天焱微企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企业移动应用和微信企业号服务商。

2014年,天焱微企因其团队卓越的产品能力和众多的消费品行业大品牌成功案例,而成为微信企业号的官方内测伙伴。

天焱微企团队与腾讯微信企业号团队紧密配合,共同完成了海尔日日顺企业号的建设、上线和运营,确保了日日顺内外数万人的正常使用。使日日顺成为微信企业号的官方第一案例,也是家电3C行业的唯一案例。

天焱微企团队在企业移动应用领域拥有多达8年成功经验,先后为海尔、西门子、美的、夏普、九阳、三洋、美菱、方太、苏泊尔、银鹭、黄金搭档、惠尔康、伊利、蒙牛等知名大型消费品企业常年提供移动应用服务,在移动化销售及销售管理、服务及服务管理、移动化协同工作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