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完美越狱”软件发布 盘古越狱全中文版

2014-10-27 13:18:12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这次iOS 8.1“完美越狱”真的是中国首发,依旧是“盘古”团队,这次发布似乎悄然无息,而且发布的盘古越狱 for iOS8也是全中文版。

这次iOS 8.1“完美越狱”真的是中国首发,依旧是“盘古”团队,这次发布似乎悄然无息,而且发布的盘古越狱 for iOS8也是全中文版。

对于很多真正的越狱果迷,这个默认没有Cydia的版本似乎无法称之为“完美越狱”版,而默认安装了PP助手。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盘古越狱似乎“只能安装盗版的越狱”。

\

这一次iOS 8.1完美越狱软件的发布似乎在业界并没有引起太大的震动,或许是iOS8已经增加了太多看似“没有越狱理由”的功能,比如第三方输入法、农历、来电归属地(通过第三方)等等。但是还有更换主题、字体等功能还不能实现。

\

下面来看看盘古的特别说明

1.为什么没有Cydia

由于iOS8系统的诸多改变,Cydia以及依赖Substrate框架的许多插件都无法在iOS8下使用。因此我们在1.0版本的越狱中提供了开发者所需要的一些基础环境及SSH等插件,方便Cydia作者及其他开发者能尽快针对iOS8修改他们的代码。当Cydia作者完成兼容后,我们会发布更新来集成Cydia。所以,盘古越狱(iOS8)的1.0版本严格来说是为越狱开发者准备的版本。

2. 是否应该现在越狱

由于越狱存在生命周期,无法得知苹果在何时会封堵漏洞。因此你也可以先越狱,等Cydia完成兼容后,就可以通过手机上的盘古APP来下载安装Cydia,或者通过SSH等途径也可以安装。此外,PP助手越狱版也能完美兼容iOS8系统,方便用户下载安装软件。

关键词:iOS8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