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空调推进项目倒计8天 来国美买空调不错过最后优惠

2014-10-24 17:34:16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24日,为期半年的“全球环境基金节能房间空调器推进项目(以下简称节能空调推进项目)” 进入最后8天黄金消费期。记者走访节能空调推进项目的唯一中标零售商渠道国美电器发现,随着“节能空调推进项目“进入倒计时,前来咨询、购买节能空调的消费者仍络绎不绝……

超额300%完成计划目标

10月24日,为期半年的“全球环境基金节能房间空调器推进项目(以下简称节能空调推进项目)” 进入最后8天黄金消费期。记者走访节能空调推进项目的唯一中标零售商渠道国美电器发现,随着“节能空调推进项目“进入倒计时,前来咨询、购买节能空调的消费者仍络绎不绝,销售异常火爆。国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节能空调推进项目“实施期间,国美联合格力、美的、海尔、海信等重点品牌,累计投入市场近400款不同型号热销机型,发放60余万奖励基金,已超额300%完成“节能空调推进项目”的目标,入选节能空调推进项目的节能空调商品销售较去年同比增长84.7.%。该负责人同时预测,10月24日-31日8天倒计时内,“翘尾效应”将会突显,可能会进一步刺激节能空调热销。

据了解,2010年11月,“全球环境基金节能房间空调器推进项目”由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启动,旨在消除国内高效能房间空调器研发推广和使用过程中的主要障碍,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与市场消费绿色转型。2014年,该项目从行业生产领域进一步向消费领域延伸,实施了“节能空调推进项目”。国美电器经过国际公开竞争指标与评标,凭借覆盖全国四百多个城市的完善网络,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优秀的售后、物流、安装服务成为唯一中标的零售商。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国美能超额300%完成此次“节能空调推进项目“目标任务,并保持同比增长84.7.%的成绩,一方面反映了消费者对节能空调的认可和接受程度在不断提高,另一方面也凸显了国美作为国内空调销售第一渠道的实力和在推广节能空调中的强势作用。

专项补贴与奖励基金同步 消费者成最大受益者

在” 节能空调推进项目”实施过程中,国美同时采用了两种节能空调购买激励方式,消费者成为最大的受益者。首先,国美将全球环境基金赠款以抽奖形式发放给购买指定节能空调产品的消费者,目前全国已有200多名消费者幸运获得该项激励奖金。同时,国美还投入了专项补贴资金进行普惠补贴,在2014年5月15日—2015年5月14日期间,消费者凡到国美门店或国美在线购买符合节能标准能效的节能空调,即可享受单台定额节能补贴,单台按能效级别享最低120元最高500元补贴不等。

正在国美马甸新活馆选购空调的李女士向记者介绍说:“节能空调由于在性价比方面比其他空调高,所有价格也相对较高,这次在国美购买了一款海尔一级能效空调,一次就省了500元,非常划算。”和李女士有相同想法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大家都希望买到既节能省电又便宜的空调。数据显示,“五一”至今,国美各大门店享受节能补贴的空调销售异常火爆,比之前至少多卖2-3倍,销量同比增长都在80%以上。此外,上述国美相关负责人也透露,虽然北方地区目前进入空调销售淡季,但在华东等没有暖气的地方,随着气温逐渐转冷,空调销量还将会进一步提升。目前国美已经在这些地区开展了空调“制暖季”的促销活动,多款市场畅销型号都将有不同程度的让利促销,如果消费者在 “节能空调推进项目”倒计时8天内购买的话,可以享受双重优惠。

淡季购节能空调享安心售后 国美承诺即买即送即安装

事实上,以空调为代表的大家电购买,对物流配送、售后安装服务等要求都非常高。国美正是凭借完善的网络,超强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及优秀的售后、物流、安装服务,成功成为“节能空调推进项目”唯一零售商。据了解,国美在全国拥有428个仓储服务中心、195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600个城市网络辐射、SAP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客户服务体系及大数据服务实力评估体系,可以在178个城市实现了一日三达,为空调配送提供了强有力的物流体系保障。

凡是在10月24日-31日8天倒计时内购买节能空调的消费者,国美还特别做出承诺,消费者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送货时段,国美承诺送达时间前后相差不超2小时。同时,国美还进一步承诺送装同步,货到就能安装,前后同样不超2小时。这项措施需要零售商有着高度的整合能力,而国美凭借采购、物流、信息供应链价值平台的整合优势,真正让消费者在此次“节能空调推进项目”中得到实惠。

关键词:空调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