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平安城市建设让生活更安全

2014-10-23 10:23:59来源:威易网作者:

智慧型平安城市,利用如人脑的视频智慧判断技术,对人、车、物三个主体进行分析。对车辆智能检测识别,可实现对车的车牌识别、对车标识别、车型识别、车顔色识别”等多种智能分析算法,对人脸智能分析检测……

智慧型平安城市,利用如人脑的视频智慧判断技术,对人、车、物三个主体进行分析。对车辆智能检测识别,可实现对车的车牌识别、对车标识别、车型识别、车顔色识别”等多种智能分析算法,对人脸智能分析检测,除了拥有行业常见的人脸检测、人脸识别外,还能通过视频分析技术识别“人的性别、年龄段”。在重点城市与公共环境行进合理化建设,将危险防范于未然。实战云服务系统,从海量视频中找到有价值的线索,判断出有价值的嫌疑人和车、物,根据公安内部的情报系统实现人和车、物的关联分析,进行分析比对,实现时空碰撞、场景还原,帮助我们公安干警的融合信息分析、智能视频分析、图形图像侦查,找出犯罪嫌疑人及其活动轨迹。

可视化指挥系统:是基于我们的GIS平台、视频监控来宏观的调度我们的资源来看到我们事发现场的视频,感知事发现场的各种传感装置带来的状态信息,然后再综合调度相关的警力资源来快速的进行防控,是全会场预警能力、调度最强的可视化指挥系统。智能运维系统:系统建设后,需要长期运维管理,真正实现建好、管好,通过运维系统实现对前端摄像机、线路、后端服务器、平台等进行全程不间断监视,通过系统实现及时设备进行监视,也对服务商评断,实现监、管系统化。

佳都科技作为国内大型集成系统龙头企业,为智慧型平安城市建设提供出5H建设理念,并在提出整套智慧平安城市的建设方案,让这个智慧的大脑防御系统“建好、用好、管理”,成为人民的安全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