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专利139项独有功能 瑞星ESM中小企业全能版上线

2014-10-22 10:14:47来源:威易网作者:信息早报 郭新

瑞星推出ESM中小企业全能版。该产品部署便捷,用户无需另购服务器和数据库,只要一台普通PC即可轻松搞定复杂的终端安全管理。产品的病毒防护模块拥有“本地引擎+云引擎”的双核引擎,配合上亿级别的超大病毒库,能快速、准确定位病毒源,高效查杀病毒,避免交叉感染……

10月21日,国内知名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发布了企业级新品——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简称:瑞星ESM)中小企业全能版。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ESM中小企业全能版是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专业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包含10项专利技术和139项瑞星独有的安全功能,具有性价比高、功能全面、操作简单等特点,能够彻底解决广大中小企业面临的信息安全问题。

瑞星安全专家强调,目前国内中小企业的办公网络简单,却对病毒防护、漏洞管理、资产管理、行为审计、网络安全等内网安全管理功能要求较为全面。以往要满足此类需求,企业需部署一套由防病毒软件+内网审计软件+硬件防毒墙组成的大型信息安全系统,但此类大型系统不仅价格昂贵,还会对带宽较低、网络结构相对简单的中小型企业办公系统造成巨大负担。

为解决上述问题,瑞星推出ESM中小企业全能版。该产品部署便捷,用户无需另购服务器和数据库,只要一台普通PC即可轻松搞定复杂的终端安全管理。产品的病毒防护模块拥有“本地引擎+云引擎”的双核引擎,配合上亿级别的超大病毒库,能快速、准确定位病毒源,高效查杀病毒,避免交叉感染。同时,ESM中小企业全能版还配有漏洞管理模块、上网行为审计模块和即时通讯审计模块,能满足中小企业在信息安全方面的任何需求。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瑞星ESM中小企业全能版是国内惟一一款能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全面信息安全问题的产品,拥有百分之百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四大优势:一是瑞星产品无后门、无广告推送,不收集任何企业数据;二是瑞星产品性价比高,比国外同类产品的价格低20%;三是瑞星的产品在功能支持上比赛门铁克等国外软件更全面,其具有的251项功能中有139项为瑞星独有;最后,作为本土企业,瑞星的销售、售后渠道已覆盖全国各地,瑞星ESM中小企业全能版用户将能享受到外国厂商无法提供的“本地化+应急响应+专业5S定制”服务。

关键词:瑞星E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