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本土品牌电脑横空出世 助力三晋经济转型腾飞

2014-10-20 16:23:26来源:威易网作者:

众所周知,山西以煤著名。许多年来,煤炭产业的一家独大,造成了山西经济结构极不合理的现状。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山西的电子工业也曾经名闻全国、影响世界。如今,曾经的辉煌只留在的人们的记忆中。重振本土电子品牌的形象,成为省内众多行业精英的梦想……

众所周知,山西以煤著名。许多年来,煤炭产业的一家独大,造成了山西经济结构极不合理的现状。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山西的电子工业也曾经名闻全国、影响世界。如今,曾经的辉煌只留在的人们的记忆中。重振本土电子品牌的形象,成为省内众多行业精英的梦想。如今,这一梦想就要插上腾飞的翅膀。

\

\

2014年10月16日,一场以“绿色IT产业,助力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电脑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并州饭店隆重召开。与在这里举办的众多活动所不同的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山西省的本土电脑品牌晋尚电脑。据主办方介绍,晋尚绿色健康环保电脑是由山西盛世龙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精尖产品。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发布了三大大系列的30多款产品,来自全省的100多位行业精英共同目睹了晋尚牌绿色电脑的风采。

\

晋尚绿色电脑高扛中国“智造”的大旗,以助推山西经济转型为已任,为实现绿色中国梦而奋斗。曾几何时,“中国制造”,为中国经济腾飞,为世界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晋尚人清醒地认识到,我国是制造业大国,已经具备很强的制造能力,但仍然不是制造业强国,总体上还处于国际分工和产业链的中低端。晋尚人坚信: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是我国由制造业大国走向制造业强国的必经之路。“中国智造”的发展,正是要破解“中国制造”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为我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向全世界亮出“中国智造”新形象。晋尚电脑的横空问世,就是要塑造中国“智造”的新形象,全力助推山西经济实现结构转型。

随着电脑的普及,降低电脑辐射、电脑人性化设计、噪音控制,成为电脑用户最头疼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晋尚电脑正在掀起一场绿色健康电脑革命风暴,晋尚必然会引领行业趋势。晋尚电脑具备了超薄、静音、低功耗、低辐射的特点。晋尚电脑,开启绿色电脑新时代、打造品质健康新生活,真正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晋尚电脑,展望未来、发源于山西,立足于中国,放眼全球,以打造全新一代绿色健康环保电脑而不懈努力,绿色IT风暴将从晋尚刮起,晋尚绿色健康电脑的发布也必将闪耀龙城,引领绿色环保新生活。

山西盛世龙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一体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太原,下设北京、深圳二加研发及生产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市场快速影响能力、规模化生产、技术积累、用户体验等方面不断积累优势。2012年9月份第一批晋尚测试电脑上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及好评,公司不断改进产品解决方案,开发出质量稳定、兼容性好、扩展性好、新颖独特、抗辐射力强,颇具市场竞争力的一体机系列产品,在产品质量上、技术水平、产品档次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居国内同行前列。
 

关键词:电脑晋尚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