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蟒云音响限量版首发,三日预约近十万

2014-10-17 11:16:54来源:威易网作者:小谦

10月13日,电蟒云音响又推出了石墨黑和香槟金两款限量纪念版,首日预约逾5万,三日累计预约近10万。据悉,此次电蟒推出两款纪念版,旨在纪念与美国音效增强技术DPS的跨区域合作,全球限量500台,由京东独家销售……

7月14日电蟒云音响首发50万预定量的佳绩还历历在目,10月13日,电蟒云音响又推出了石墨黑和香槟金两款限量纪念版,首日预约逾5万,三日累计预约近10万。据悉,此次电蟒推出两款纪念版,旨在纪念与美国音效增强技术DPS的跨区域合作,全球限量500台,由京东独家销售。3天近10万的预约量,也成为京东音响品类的同期增长量最快的产品。

\

DPS技术发明人Tony Bongiovi先生是美国殿堂级音乐制作人,帮惠妮休斯顿、玛丽亚凯莉等名人录制超过50张白金、金唱片。经由他专业调音的电蟒云音响,配合云音库中DRA的音乐格式,使音乐拥有更加无损透明的音质。

\

除了无可挑剔的音质,石墨黑和香槟金两款限量版都保留了电蟒云音响的高品质:C型一体全金属拉丝,六只高品质喇叭,兼容USB、蓝牙、Line in等音乐模式,触屏与手机APP多屏操控,让电蟒成为无可替代的音乐神器。

\

从工艺上看,电蟒或许是制作工艺最复杂的云音响,1.8m长的高光倒角,三次成型的高光两边,双面拉丝处理工艺,让每一台电蟒都堪称艺术品。

\

\

\

三次加工,成就最耀眼的高光边

电蟒云音响限量纪念版,首发送双重豪礼!
石墨黑:http://item.jd.com/1233520.html
香槟金:http://item.jd.com/1233512.html

关键词:电蟒云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