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课堂求职雷达探测 助应届生hold住“秋招”

2014-10-16 10:13:37来源:威易网作者:

网易云课堂“求职能力雷达探测”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求职课程组合,分为“简历撰写能力”、“简历投递能力”、“信息管理能力”、“创业创新能力”和“面试表现能力”等五个部分。每个部分又包括全方位的立体课程,着力于漫长求职过程的每个细节……

俗话说“金九银十”,一年一度的招聘旺季又来了。随着大批应届毕业生涌入就业市场,简历制作、面试能力等各类求职技巧再次成为求职中炙手可热的话题。今年秋招,网易云课堂携手有道云笔记、乔布简历发布“求职雷达探测”,把求职全过程分解出不同环节,分别进行有针对性的监测,再根据结果进行有效地分析引导,通过各种组合课程,为正在求职的同学指点迷津。

\

网易云课堂“求职能力雷达探测”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求职课程组合,分为“简历撰写能力”、“简历投递能力”、“信息管理能力”、“创业创新能力”和“面试表现能力”等五个部分。每个部分又包括全方位的立体课程,着力于漫长求职过程的每个细节,从挑选简历模板到面试中如何征服面试官,步步为营。

例如,“求职能力雷达探测”中简历部分,收录了大名鼎鼎的《中国最牛简历课》,解答了一系列求职者关注的问题,包括有哪些信息必须写入简历而哪些可省略、怎样让企业对自己更有好感,如何让简历更容易被HR阅读和接收等。

此外,在通过简历筛选,顺利获得面试、笔试机会后,求职者通常会更加紧张:“我将会被考察哪些问题、我该如何得到考官的喜爱?”。网易云课堂为此提供多门相关课程,清晰地指明思路。比如,面试官考察的多为两种能力,一为个人能力,包括自我管理、学习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等;二为工作能力,如办公技能、职业规划、执行能力等。通过网易云课堂的相关课程,求职者可以得到权威老师多方向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从第一步简历的撰写和投递,到职业所需的综合技能提升,以及各行业招聘宣讲,“求职能力雷达探测”解答了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多种难题,帮助求职者备足所需能量,全副武装上阵,轻松拿下面试官。毫无求职经验的应届生可以从零开始学习,步步提高各项求职能力。

除以上课程外,网易云课堂还收录了大量面试经验传授、如何成为职场明星等课程,并收集整理了全国86个城市大部分知名企业的宣讲信息供需求者挑选学习,就像雷达辐射至求职过程中的细微角落,力求把求职者全面打造成独具魅力的职场达人。

网易云课堂“求职能力雷达探测”地址:http://study.163.com/activities/custom/qiaobutang2.htm?6925ecaa9614a750=focus&_item_pos_=1#/qbt

关键词:网易云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