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应该买iPhone6的5大理由

2014-10-11 11:11:25来源:威易网作者:zhaiGeek

三大运营商纷纷放出了iPhone6合约机的价格,10月17日正式开卖。由此引发的问题就是众多女孩丢了手机……iPhone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无论是小米、华为、三星无不在不断的向苹果学习。不过今天我们讨论的并不是iPhone6的价格,而是女孩子应该买iPhone6的5大理由

三大运营商纷纷放出了iPhone6合约机的价格,10月17日正式开卖。由此引发的问题就是众多女孩丢了手机……iPhone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无论是小米、华为、三星无不在不断的向苹果致敬和学习。不过今天我们讨论的并不是iPhone6的价格,而是女孩子应该买iPhone6的5大理由。

1、性能好

现在是拼配置的年代,不过iPhone刚好相反,配置虽然不高但是性能却十分优秀。iPhone 4S只有512MB内存,而到了iPhone6也只有1GB内存,但是完全拼过众多2G、3G内存的Android手机。双核CPU+四核GPU的组合,摄像头也只有800万像素,但谁都知道它的实际性能还能够胜过几乎任何Android旗舰机。

\

3、照相给力

自拍是美女们最爱的一项“运动”!而iPhone一直以来就是以相机成像效果好而受到众多粉丝的热爱。纽约时报报告称:“iPhone6的相机功能相比较前几代更加接近于他的专业相机设备,因为用户在拍摄视频或者拍摄的时候能够通过滑块来微调亮度、曝光、对比度和色彩等”。在DxO Lab公司所发布的权威榜单——DxOMark相机测试排行榜上,苹果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中并列第一,它们在照相和视频性能方面的表现均高于迄今为止的所有其他手机。

4、大牌APP多

iOS下的APP十分优质,这来源于iPhone“曾经”少碎片化的机型和分辨率。很多大牌APP都是首发iOS版的,有些甚至只发布iOS版的应用。这就让使用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的果粉有着天然的优越感。加上iPhone如果不越狱,只能在苹果App Store下进行购买和安装,使得正版APP得到保证,也不会安装一些恶意应用和病毒。

5、安全

用Android手机的朋友都会遇到一个问题,每次安装或者运行一些APP,都会被问“是否允许打开摄像头”“手否被允许获取手机位置”“是否被允许读取联系人”等等,看得人心惊肉跳。想禁止又怕软件用不成,干脆每次默认安装,或许就造成了隐患。每次女朋友的手机上还会莫民奇妙的安装上各种软件和游戏,谁知道哪个是病毒呢?

国内的手机都阉割掉了谷歌应用商店,导致第三方的应用商店繁多,各类APP也带广告,稍有不慎就会被安装上一款软件。Android手机应用感觉就在一种无序的状态里面生存,选择和安装一款“正版”软件都是冒着极大风险。这对于本来就对IT硬件“白痴”的女生,想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得到安全,恐怕身边随时要有个懂手机的“男盆友”才行了。

iPhone的最大优势就是安全!目前来看针对iOS系统的病毒极少,而且也未见大范围爆发过。安装应用也只能在苹果应用商店里面选购,这又多了一层安全保证。

所以,在这里手机拍照流行、网购盛行的时代,女生选择iPhone手机对于安全性是第一的保证!

5、品牌的力量

随着这些年苹果品牌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使用苹果设备,iPhone也成为流行和时尚的配置。据“全球最佳品牌”年度报告,苹果公司已连续第二年超越谷歌,成为世界最具价值品牌,品牌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总结

最近微博上流行一个比较《iPhone6等于什么?》❶贫困地区1人年收入 ❷希望工程孩子小学6年费用 ❸i7超级本电脑1台 ❹入门单反相机1.5部 ❺瑞士手表1块 ❻好品质山地车2.5台 ❼城镇平均2人月收入 ❽中等年份大拉菲1瓶 ❾8人佛跳墙大餐1套 ❿巴厘岛7天6夜旅游。iPhone的价格居高不下,即便出了“廉价版”的iPhone 5c,也无法与千元的红米、荣耀、努比亚等性价比相比……


关键词: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