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或iPad上使用App Store赠送好友应用的方法

2014-10-08 10:32:15来源:少数派作者:

对于几乎每天都要逛一逛 App Store 的我来说,购买优秀的应用程序早就已经成了习惯。苹果在其在线商店 App Store 内推出的「One Click Buying(一点即买)」功能着实方便之极。那么你有想过你还可以将 App Store 的应用程序作为礼物赠送给朋友吗?

对于几乎每天都要逛一逛 App Store 的我来说,购买优秀的应用程序早就已经成了习惯。苹果在其在线商店 App Store 内推出的「One Click Buying(一点即买)」功能着实方便之极。那么你有想过你还可以将 App Store 的应用程序作为礼物赠送给朋友吗?如果没有的话,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将应用程序作为礼物赠予他人。

在此之前,你需要知道以下两点:

  • 在 App Store 赠送应用,需要你的 Apple ID 必须绑定信用卡,银行充值和 Gift Card 充值的余额都无法用于赠送。
  • 免费 App 并不能赠送给他人,也不会有「赠送」选项,直接将下载地址分享给朋友就行啦。

在 iPhone 上使用 App Store 赠送应用

第一步:解锁你的 iPhone ,点击打开 App Store 应用程序。

第二步:找到你想要赠予他人的那一款应用程序。 

\
\

第三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共享」图标。

第四步:在弹出分享菜单中,选择最左边的「赠礼」选项。 

\
\

第五步:输入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这里你同样可以将一个应用程序同时赠送给多个人。

第六步:填写赠送人的个人信息,附言和赠送日期。

第七步: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

第八步:选择主题。

第九步:单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继续。

第十步:核对你的礼品订单,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购买」按钮。 

\
\

第十一步:输入你的 Apple ID 的密码,接着点击「好」按钮来购买礼品。

就这样你已经在 iPhone 上轻松完成了完整的赠礼操作。相信收件人一定会很开心收到你的礼物。至于选择在什么时候赠送给什么人,就看读者你的创意了。

\

P.S. 收件人收到邮件后,只需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即可跳转至 App Store,输入自己的 Apple ID 和密码后即可完成兑换和下载到你送出的礼品应用程序,非常方便简单。


关键词:Ap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