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和Win8能升级到Windows 10 TP吗?

2014-10-04 11:01:29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Windows 10 TP(技术预览版)免费发布并提供下载了,不少爱好尝鲜的朋友都已经安装了。一些朋友问,Win7和Win8能升级到Windows 10 TP吗?

Windows 10 TP(技术预览版)免费发布并提供下载了,不少爱好尝鲜的朋友都已经安装了。一些朋友问,Win7和Win8能升级到Windows 10 TP吗?

先回答网友的几个问题:

1、Win10 TP版可以使用U盘安装吗?

其实使用“Windows 7 USB/DVD下载工具”就可以,下载并安装该工具,然后按照提示创建一个可启动的USB闪盘或者DVD。提示:USB闪盘必须至少在8GB以上。

\

2、哪些版本能够升级到Win 10 TP版?

Win7、Win8/Win8.1都可以升级到Win10 TP,可保留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大部分应用。

而Vista、WinRT均无法升级,只能重新安装。

3、Win 10 安装需要序列号吗?

Win 10 技术预览版安装序列号:NKJFK-GPHP7-G8C3J-P6JXR-HQRJR

此序列号到2015年4月15日过期。但是不要求你输入密钥,也不要求激活技术预览版。你会看到显示现有版本号的桌面上有一个评估版的水印。
 

关键词:Win7Win8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