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和iPhone6应该选哪个?配置对比

2014-10-04 10:40:27来源:威易网作者:zhaiGeek

苹果发布了iPhone6和iPhone 6 Plus两个版本,国行版的价格相差800元。两款iPhone6到底差在哪里?哪一款更适合自己?下面我们就来一一对比一下:

苹果发布了iPhone6和iPhone 6 Plus两个版本,国行版的价格相差800元。两款iPhone6到底差在哪里?哪一款更适合自己?下面我们就来一一对比一下:

其实两款iPhone6的整体配置还是差不多的,主要差别在屏幕大小、分辨率、电池容量和机身尺寸等方面的差别。

\

1、屏幕大小

  • iPhone6的屏幕大小:4.7英寸
  • iPhone Plus的屏幕大小:5.5英寸
     
  • iPhone6的屏幕分辨率:1334×750像素
  • iPhone Plus的屏幕分辨率:1920×1080像素

2、摄像头

iPhone6 Plus支持光学图像防抖动功能,而iPhone6不支持。

3、尺寸和重量

  • iPhone6的机身尺寸:138.1 x 67 x 6.9mm
  • iPhone Plus的机身尺寸:158.1 x 77.8 x 7.1mm
     
  • iPhone6的重量:129g
  • iPhone Plus的重量:172g

4、电池容量

iPhone6 Plus电池容量经过iFixit拆解后得知为2915毫安,而iPhone6的电池容量为1810毫安。差距还是蛮大的。

  • iPhone6的续航:3G通话时间:14小时;待机时间:10天;无线网络使用时间:11小时;视频播放:11小时;音频播放:50小时
  • iPhone Plus的续航:3G通话时间:24小时;待机时间:16天;无线网络使用时间:12小时;视频播放:14小时;音频播放:80小时

5、价格

  • iPhone 6价格:5288/6088/6888元(16GB/64GB/128GB);
  • iPhone 6 Plus价格:6088/6888/7788元(16GB/64GB/128GB)

该选哪一款iPhone6?

  • 如果想要大屏就选iPhone6 Plus
  • 如果想要小屏就选iPhone6
  • 如果想待机时间长就选iPhone6 Plus
  • 如果差了点钱就选iPhone6

如果不差钱,喜欢大屏,当然选iPhone6 Plus了,这个也是苹果所希望的,因为这样一来iPhone不但没降价,反而涨价了!

下面给出具体参数表格,再仔细看看吧!

\

关键词: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