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iPhone或iPad的序列号、IMEI、MEID、CDN和 ICCID编号的方法

2014-10-03 09:34:48来源:苹果官方作者:

在 iOS 设备上查找序列号,并在有蜂窝移动连接的 iOS 设备上查找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 (IMEI)、移动设备识别码 (MEID)、蜂窝数据号码 (CDN) 以及集成电路卡 ID (ICCID) 编号。您可以从设备上、设备包装上或电脑中获取信息。

在 iOS 设备上查找序列号,并在有蜂窝移动连接的 iOS 设备上查找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 (IMEI)、移动设备识别码 (MEID)、蜂窝数据号码 (CDN) 以及集成电路卡 ID (ICCID) 编号。您可以从设备上、设备包装上或电脑中获取信息。

使用设备获取信息

如果您可以访问您的 iOS 设备,以下是获取序列号、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 (IMEI)、集成电路卡 ID (ICCID) 或移动设备识别码 (MEID) 的一些快速方法。

“关于本机”屏幕

轻按“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您的序列号、IMEI/MEID 和 ICCID。尽管所示屏幕是 iPhone 上的操作,但是此信息也适用于 iPad 和 iPod touch。

iPad 设置 iPad 设置
iOS 7 及更高版本 iOS 6 及更低版本

使用 iOS 6 或更高版本时,您可以轻按并按住序列号、IMEI/MEID 或 ICCID 以显示要拷贝的选项。您可以使用 iOS 中的拷贝和粘贴功能快速准确地将信息输入 Apple 网站上的 Apple 注册、在线自助服务或联系支持表格。

如果您无法访问设备上的“关于本机”屏幕,请使用以下任一选项获取 iOS 设备上的序列号和 IMEI/MEID。

iPhone 5、iPhone 5c 和 iPhone 5s

您的 IMEI 印刻在背面外壳底部附近。MEID 编号使用前 14 位数字,忽略最后一位数字。

iPad 和 iPod touch

iPad 和 iPod touch 序列号都刻在背面外壳底部附近,如下面 iPad 上所示。MEID 和 IMEI 编号(如果适用)也刻在 iPad(Cellular 机型)背面。
iPad 64GB

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GSM 机型)和 iPhone 4s

取出 SIM 卡托架。序列号和 IMEI 都印在 SIM 卡托架上,如下所示。

\

如果是由 CDMA 运营商激活 iPhone 4S,SIM 卡托架会同时显示 15 位 MEID 和 IMEI 编号。MEID 编号使用前面的 14 位数字且忽略最后一位数字,而 IMEI 编号则使用全部的 15 位数字。

\

iPhone 原始机型

iPhone 原始机型序列号和 IMEI 刻在背面金属外壳上,如下所示:

\

从设备包装上获取信息

如果您还保留着设备的原始包装,可以从包装上粘贴的条码标签上找到印刷的序列号和 IMEI/MEID。

从电脑中获取信息

将设备连接到电脑上后,您可以找到序列号。

  1. 连接设备并打开 iTunes。
  2. 点按右上角的“设备”按钮。(如果显示的是 iTunes Store,请先点按右上角的“资料库”按钮。)如果看不到您的设备,请选取“显示”菜单中的“隐藏边栏”。
    \
  3. 点按“摘要”标签。序列号将如下显示:
    \

您可以选取“编辑”>“拷贝”将序列号复制到剪贴板中。然后将序列号粘贴到电子邮件或网页中(例如在维修或注册时使用)。

此处列出了如何找到 MEID 或 IMEI、ICCID 和电话号码或 CDN 的方法:

  • 连接 iPhone 时,点按“电话号码”以便循环显示 MEID、IMEI(如果适用)及 ICCID 等其他设备信息。
  • 连接 iPad(Cellular 机型),点按“序列号”以便循环显示 CDN、MEID、IMEI(如果适用)及 ICCID 等其他设备信息。 

如果您可以访问电脑,但不能访问设备:

  1. 打开 iTunes。
  2. 打开“偏好设置”。(在 Mac OS X 中,选取 “iTunes”>“偏好设置”。在 Windows 中,选取“编辑”>“偏好设置”。)
  3. 点按“设备”标签。
  4. 将鼠标置于备份上,以显示已备份设备的序列号。iPhone 和 iPad(Cellular 机型)也会显示 IMEI/MEID 和蜂窝移动数据号码:
    显示 iPad WLAN + 3G 信息的 iTunes 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