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有Windows 9?微软直接发布Windows 10

2014-10-02 09:21:51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Windows 8.1之后不是Windows 9而是Windows 10。微软在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已经发布。Windows 10正式版将在2015年发布。

Windows 8.1之后不是Windows 9而是Windows 10。微软在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已经发布。微软正将桌面、笔记本、平板、主机和手机的使用体验统一起来,将根据你使用的设备切换到不同桌面模式,比如Surface Pro 3平板在插入键盘之后将从平板模式切换到对键盘和鼠标友好的桌面模式。

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首批提供了英语、简体中文、葡萄牙语,含32位、64位。

\

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简体中文版64位大小为3.96GB,32位大小为3.05GB。

产品密钥:NKJFK-GPHP7-G8C3J-P6JXR-HQRJR

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

64位: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10229

SHA-1 散列值:135E3193571C5AF9FBF36D24D07B2BE7EE49B2E8

32位: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10230

SHA-1 散列值 :3EE3A2033BE666BA55AFED3FCF6BB52A7C15C7CC

微软形容这款操作系统是目前为止“最全面的平台”。Windows 10将为所有硬件提供一个统一的平台。用微软的说法就是:“Windows 10将将支持广泛的设备类型,从物联网设备到全球企业数据中心服务器。其中一些设备屏幕只有4英寸,一些设备的屏幕则有80英寸,有些甚至没有屏幕。有些设备是手持类型,有的则需要远程操控。这些设备的操作方法各不相同,手触控、笔触控、鼠标键盘,以及动作控制器,微软都将全部支持。”

Windows 10正式版将在2015年发布。

关键词:win10win9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