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 售价5288元

2014-10-02 09:28:44来源:威易网作者:zhaiGeek

16GB版的 iPhone 6售价5288元(折合为860美元),16GB版的iPhone 6 Plus售价6088元。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也同步展开了iPhone 6预订工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三大运营商收到的预定总量已超200万部。据称,国行首批铺货将达650万部……

苹果iPhone6第一批第二批上市国家和地区均未见中国大陆,导致黄牛和水货泛滥,海关截获iPhone6的新闻频出,iPhone6最高吵到万元,目前也稳定在7500左右。好在工信部终于发放了iPhone6手机进网许可,苹果宣布iPhone 6和 iPhone 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上市。水货应声跌倒6000元左右。

16GB版的 iPhone 6售价5288元(折合为860美元),16GB版的iPhone 6 Plus售价6088元。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也同步展开了iPhone 6预订工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三大运营商收到的预定总量已超200万部。据称,国行首批铺货将达650万部,其中4.7英寸iPhone 6将占据600万部的份额,而5.5英寸版iPhone 6 Plus则只有50万部,这就意味着iPhone 6 Plus依旧会持续缺货中。

\

iPhone 6 推出金色、银色或深空灰色可供选择,16GB 机型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5,288 元,64GB 机型为人民币 6,088 元,并首次提供全新 128 GB 机型为人民币 6,888 元。iPhone 6 Plus 现有金色、银色或深空灰色可供选择,并将以下列建议零售价在中国发售:16GB 机型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6,088 元,64GB 机型为人民币 6,888 元,全新 128GB 机型为人民币 7,788 元。两款机型均可通过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Apple Store 零售店(仅接受预约方式),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及特定 Apple 授权经销商于 10月 17 日周五开始进行发售。用户可以于 10 月 10 日周五起通过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预订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10 月 14 日周二起,用户还可以预约全新 iPhone 并于 10 月 17 日周五起去 Apple Store 零售店内提取。

工信部解释了直到现在才批准iPhone6进网的原因:委托安全检测机构的检测发现iOS三个后台服务程序存在被利用的可能性,苹果回应称这三个后台服务程序为诊断工具,“不允许苹果公司在没有用户同意的前提下介入任何信息,已经在iOS8中采取了措施,允许用户清除已授信电脑的名单列表,从而使恶意使用诊断工具变得更加困难”,“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承诺“从未与任何国家的任何政府机构就任何产品或服务建立过所谓的‘后门’”,并且“永远不会”。
 

关键词: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