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文学携和阅读独家首发梁晓声最新力作《国人辩论的表情》

2014-09-29 13:33:13来源:威易网作者:

       针对当下国情、民情、士情风潮,纵论网络文化、大众情绪和民生问题,只为呼唤理性提升与人文化育,引导人民看懂急剧变化的当下中国——日前,著名作家梁晓声最新力作《国人辩论的表情》重磅出世。与此同时,

       针对当下国情、民情、士情风潮,纵论网络文化、大众情绪和民生问题,只为呼唤理性提升与人文化育,引导人民看懂急剧变化的当下中国——日前,著名作家梁晓声最新力作《国人辩论的表情》重磅出世。与此同时,作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思想随笔之一,该书的电子版权已由盛大文学独家运营推广,已于和阅读独家首发。

\ 

     9月27日,梁晓声携《国人辩论的表情》亮相上海书城与广大读者见面,并进行了签售活动。活动现场,梁晓声与读者分享了他对社会民生问题的独到见解,从“民生问题不仅是吃饭和生存的问题,还是意识的生死有无问题”到“民主是一种方法,使一个国家不在精神上睡过去”,都使读者们感受到了他作为社会学者的成熟的思想魅力。梁晓声老师也与盛大文学无线业务中心商务总监方晓阳先生共同对《国人辩论的表情》电子版在和阅读首发进行了揭幕仪式,作为传统作家的他,也希望通过数字阅读的形式,为更广大的读者们带来更多的社会思考。据悉,移动用户只需编辑短信 “搜国人辩论的表情” 发送到 10658080 ,即可在手机上随时随地阅读这部大作。

      梁晓声是当代著名作家、社会学者,曾经撰有《今夜有暴风雪》、《年轮》、《浮城》、《中国社会各阶层分析》、《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等著名作品,创作了小说、散文、杂文等两千余万字。而此次推出的新作《国人辩论的表情》,则是对中国国民状况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思考,用充满力量的笔,为理想主义呐喊。该书以“不完美的中国”、“一个时代的入口处”和“中国将如何开始”三部分为大纲,解释了“中国国民的素质如何?”、“中国民众当下的情绪如何?”、“网络的兴起对中国意味着什么?”等时下民众热议的问题,发人深省。

      据悉,和阅读已打造成为国内正版数字阅读第一平台,精品正版内容超40万种,月活动用户突破1.3亿,日均点击量超过6亿次,产业各类合作伙伴近600家。盛大文学作为和阅读最大的内容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已提供了包括传统出版、原创小说等六万多部优秀图书。传统图书如苏童的《黄雀记》、杨澜的《幸福要回答》、高晓松的《如丧:我们终于老得可以谈谈未来》;热播影视剧原著小说如麦家的《暗算》、桐华的《大漠谣》;原创小说如揽获2013年“和阅读榜中榜”三大原创类奖项的《大主宰》、《醉枕江山》、《天才召唤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