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牛鉴赏室:智能微生活

2014-09-26 22:19:53来源:二牛网作者:

         再不智能,你就OUT了!“十一”假日临近,家电市场迎来一阵狂欢,超乎你想象的智能家电和促销活动已整装待发!下面就跟着我们一起来看看“十一”有哪些独具特色的智能家电新品和优惠活动吧!

  

微影院

         再不智能,你就OUT了!“十一”假日临近,家电市场迎来一阵狂欢,超乎你想象的智能家电和促销活动已整装待发!下面就跟着我们一起来看看“十一”有哪些独具特色的智能家电新品和优惠活动吧!

  

\

微影院 

  海信——VIDAA MAX

  100英寸超大屏幕、全新激光显示技术、电影院VIP厅般的强烈视听震撼感受,海信激光影院——VIDAA MAX的发布颠覆当前液晶显示技术,让您在13-16平方米的客厅开启全天候观影时代。海信VIDAA MAX激光影院的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以上,采用了Hiview晶彩引擎,NTSC色域达到了82%,让画面视觉更加绚丽真实、层次丰富,清晰度也有大幅提升。

  

\

微健康 

  贝昂无耗材空气净化器

  9月21日,贝昂科技发布最新产品JY300空气净化器。该款新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突破了传统过滤网需要定期更换耗材的限制,同时能够有效净化PM2.5和甲醛、苯等多类型污染物。贝昂的所有空气净化器产品在“十一”期间也将配合各大家电销售渠道,展开大力促销。贝昂JY300的核心技术是TPA双极猎尘,利用“发生极”和“收集极”形成猎尘空气场,通过高压电场力分解和吸附有害颗粒、气体。其静电所产生的电压能高达数万伏特,从而通过分解和吸附,实现有效净化PM2.5、甲醛等各类污染物。

  

\

微营销 

  志高V新品空调

  9月25日-10月7日,志高借电影《心花路放》上映契机,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杭州、苏州、南京、天津十大城市的数十个影院,推出主题为“裸机豪价 心花怒放”营销活动,以空前钜惠和豪礼,向广大消费者隆重推荐志高2015冷年以V系列为代表的空调新品。《心花路放》为宁浩执导、徐峥和黄渤领衔主演的公路喜剧。在活动期间,到苏宁、国美等连锁卖场购买志高2015冷年V系列等空调新品套餐(一柜一挂或一柜两挂),除享受各种折扣及1000元豪礼外,同时可获赠3张及以上电影票。此外,暂时没有购买空调计划的朋友,可以通过参加志高微博及微信举行的官方活动领取电影票。

  

\

微烹饪 

  万和厨电

  日前,万和同时发布行业热效率最高达73.4%的第Ⅱ代双聚能内燃火灶、行业排风量最高达21立方米/分钟的第Ⅱ代双涡轮大吸力烟机、热风循环消毒柜、三维旋转中式电烤箱等全套厨房电器。这些新品在“十一”期间都会参与促销活动。针对北京地区,用户购买产品累计满一定金额或者特定产品,将获赠毛巾礼盒、餐盒套装、好好拖、挂烫机、八年免费保修金卡等产品和服务。

  

\

微检测 

  汉王霾表N1

  空气质量看不见?空气净化器效果看不到?什么时候该换过滤网?今后,您都可以时刻掌控这些信息。汉王蓝天于9月17日正式发布霾表第二代产品——汉王霾表N1,这是一款能够实时监测环境中PM2.5、甲醛、温湿度的霾表,产品可以通过手机安装App连接进行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售价899元, 京东、天猫等线上渠道均有销售。

  

\

微社交 

  TV+家庭娱乐电视

  9月1日,TCL正式启动TV+家庭娱乐电视应用功能增值,率先实现电视微信功能,成为第一台连接微信的电视。TV+家庭娱乐电视重磅实现了“微社交”功能,用户在观看电视节目的同时真正实现微信上墙,让好友同步看到自己的点评。除了社交和操控上的革新外,TV+电视微信功能还拥有更多独门秘技。如“微点播”功能,可以让用户直接点播全网95%的视频资源,还可以查看一周内所有电视台的电视节目信息;“微频道”可以让用户私人定制自己的私人节目单;“微想家”功能则让人们随时随地与家人分享精彩瞬间。


二牛网链接: http://www.2news.cn/detail_4511.html



 

关键词:二牛鉴赏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