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阅读安卓4.7版本全新上线

2014-09-26 09:15:57来源:威易网作者:

QQ阅读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手机看书软件,为腾讯文学旗下移动阅读产品,国内领先的手机阅读APP。应用于Symbian /iPhone /Android/ Kjava等多手机平台,全面支持TXT、UMD、HTML、EPUB、DOC等多种电子书格式。

据悉,手机看书软件QQ阅读即将推出全新的安卓4.7版本,新版本定于9月26日正式上线。更新后的这一版本,具有以下全新特性:1.阅读菜单大变样,常用功能一目了然;2.书币充值流程优化,活动优惠不容错过;3.搜索服务优化,提升结果准确率;4.分类、排行、书籍详情、阅读尾页等等,效果优化,方便找书。

QQ阅读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手机看书软件,为腾讯文学旗下移动阅读产品,国内领先的手机阅读APP。应用于Symbian /iPhone /Android/ Kjava等多手机平台,全面支持TXT、UMD、HTML、EPUB、DOC等多种电子书格式。海量图书资源、全新阅读模式、极速软件引擎、个性界面设计,致力于给读者带来最舒适的移动阅读体验。

\\

自加入移动阅读市场以来,QQ阅读业务增长迅速,已成为国内最领先的手机阅读APP。一方面,QQ阅读坐拥腾讯广泛的用户资源和渠道入口优势,五亿QQ用户有利推动QQ阅读在市场占有率的迅速攀升。另一方面,QQ阅读是腾讯文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与QQ书城一起为腾讯文学在移动阅读市场的两大品牌。自从网络文学奠基人吴文辉率其精英团队于2013年组建腾讯文学以来,在移动业务端大发力,平台、渠道的强势,加之腾讯文学内容的丰富和优质,使得QQ阅读获得更大发展,成为腾讯文学打造国内领先的“全文学”平台的重要阵地。

关键词:QQ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