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降级到iOS8的操作方法

2014-09-25 15:01:23来源:威易网作者:

升级容易降级难,iPhone6如何将高版本的iOS降级到iOS 8.0版本呢?下面请看具体的操作方法:

升级容易降级难,iPhone6如何将高版本的iOS降级到iOS 8.0版本呢?下面请看具体的操作方法:

1. 先下载iOS8固件文件,注意不同设备的iOS固件文件是不同的,请在下面的下载页面选择符合自己设备的iOS8固件文件。

iOS 8.0固件下载地址:http://www.weste.net/2014/09-22/99100.html

2. ipsw固件文件下载好之后,将iPhone连接电脑,并打开PC端的iTunes。注意,此时请关闭iPhone的Find My iPhone功能。方法为:设置 -> iCloud -> 找到我的iPhone。

3. 在iTunes上,按住shift键的同时,点击“检查更新”(Mac系统是option键)。

4. iTunes会弹出一个文件选择对话框,选择与你的iPhone版本适配的ipsw固件文件。

5. 确定继续更新操作。(注意:这里是进行更新升级,而不是还原,因此不需要备份,完成后iPhone上的设置、文件均不会丢失。简单说,我们是通过“升级”的方式降级到iOS 8。)

6. iPhone会被要求重启。完成后将可正常使用。

关键词:iPhone6iO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