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代言搜狗搜索:男神最爱烤鸭和小笼包

2014-09-25 09:16:18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近段时间,搜狗搜索先后签下金秀贤和李玹雨作为联合代言人,在搜索行业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

       (本网讯   王阳/报道)9月24日下午,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搜狗在京举行搜狗搜索代言人见面会,两大韩星金秀贤与李玹雨罕见抵京,共同出席。

        见面会现场,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搜狗公司CEO王小川、金秀贤和李玹雨分别介绍并演示了搜狗搜索的多项核心功能。金秀贤不仅与众多粉丝亲密合影,更自曝热爱中国小汤包和烤鸭,最近也有些变胖。发布会最后,他再次感谢了粉丝的支持,并表示将尽快以新作品和新面貌与大家见面。
 
        金秀贤罕见亲临现场 王小川赞其气质贴合产品
        近段时间,搜狗搜索先后签下金秀贤和李玹雨作为联合代言人,在搜索行业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9月24日,金秀贤和李玹雨共同出席了搜狗搜索品牌代言人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在《来自星星的你》走红之后,金秀贤虽然代言了许多中国品牌,却很少亲自出席活动。此次亲临现场,足以看出他对搜狗搜索的高度重视。

        搜狗公司CEO王小川表示,之所以邀请金秀贤作为搜狗搜索的品牌代言人,是觉得双方气质十分贴切,“金秀贤的能力和气质跟搜狗搜索非常相似,都敏俊给大家的印象是专情、长情、有超能力。搜狗搜索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既有长达10年的互联网历史,又青春永驻永远年轻。”

         金秀贤与粉丝亲密合影 :我爱中国烤鸭和小笼包
         现场,金秀贤和李玹雨不仅教大家如何玩转搜狗搜索成为“全能达人”,更与幸运粉丝亲密合影,将气氛推向高潮。谈到中国粉丝对他的支持,金秀贤非常开心,“2014年每天度过得像梦一般,这都是托大家的福,谢谢你们!”
\
        作为搜狗搜索的另外一个代言人,李玹雨与金秀贤早有合作渊源。2013年,双方合作了电影《隐秘而伟大》,私底下也经常联系。李玹雨爆料金秀贤很会照顾人,简直是全能好男人,“保龄球非常厉害,为人热情、开心、很会照顾周围的人、运动非常厉害、长得也很帅”。

        不过,对自己要求颇高的金秀贤则认为自己最近有点变胖了,可能是因为美食的诱惑。他透露自己多次来北京,很喜欢中国的小笼包和烤鸭。发布会最后,金秀贤再次感谢了粉丝的支持,并表示自己将尽快以新作品和新面貌与大家见面。

         微信内容 搜狗一下
\
        作为我国在PC端和移动端同时具备优势的搜索引擎之一,搜狗搜索向来以满足用户特别是年轻群体的需求为核心发展方向,并通过上线识图搜索等产品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今年6月独家上线的搜狗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更是帮助用户在不订阅任何公众号的情况下,便捷查阅海量微信公众号及文章,深受年轻用户青睐,真可谓“微信内容 搜狗一下”,世界内容尽在掌握中。

        业内人士认为,金秀贤代言及线下推广,表明了搜狗搜索正不断耕耘年轻人市场,搜狗搜索有望借此机会建立在移动端的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