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大神鱼人二代回母校谈梦想

2014-09-24 16:27:1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与移动阅读平台的合作,一直是起点中文网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起点的大神作家,鱼人二代十分支持手机阅读模式,例如沃阅读就是他十分享受的一个无线阅读平台。这次回到母校,心情既激动,又平添了更多的责任……

日前,起点中文网大神作家鱼人二代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哈尔滨理工大学,假座中国联通沃阅读名家大讲堂,与广大师生和用户聊文学、谈梦想。

从第一个月稿费为1000多元到现在的网络富豪榜作家,鱼人二代与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文学创作历程,“我的小说之所得受到大家的欢迎,最主要的原因是都市题材比较能够让读者产生代入感,加之现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使用无线阅读端看书的群体主要是年轻人,大家年龄相仿,有共鸣,有互动。”鱼人二代表示,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奇思异想,而他把这些灵感写成小说,也就容易引起读者们的共鸣。

与联通阅读平台的合作,一直是起点中文网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起点的大神作家,鱼人二代十分支持手机阅读模式,例如沃阅读就是他十分享受的一个无线阅读平台。这次回到母校,心情既激动,又平添了更多的责任,他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趣事,鼓励大家要珍惜现在的校园生活,还许诺将写出更好的作品来回答始终支持他的起点和沃阅读读者。

活动当天,鱼人二代的不少铁杆粉丝专程从外地赶来,只为了看心中的“大神”一眼。现场的读者与他进行出了许多有趣的互动,气氛热烈。参与互动的读者们也都获得了鱼人二代的亲笔签名书与沃阅读奖品。
 

关键词:起点鱼人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