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有家新战略发布 欲打造为房产界阿里巴巴

2014-09-24 09:15:43来源:威易网作者:信息早报 郭 新

全国首家房东房源网快有家在京亮相,并正式对外发布了企业新战略。作为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去中介化”、“房源在线预订”等概念一经抛出即引发现场与会者热议。与目前国内房产网站主要作为信息展示平台不同,快有家积极变革创新,全力打造在线房产交易平台……

近日,全国首家房东房源网快有家在京亮相,并正式对外发布了企业新战略。作为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去中介化”、“房源在线预订”等概念一经抛出即引发现场与会者热议。与目前国内房产网站主要作为信息展示平台不同,快有家积极变革创新,全力打造在线房产交易平台,开始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100%真实房东房源”是快有家与传统房地产中介最大的不同。快有家产品经理Richard Liu介绍说,快有家“真实房东房源”的保障,归功于其正在推行的“十万大妈百万房计划”和一套成熟的运作机制。目前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快有家社区大妈联络员队伍约10000人,所提供真实有效的房东房源信息将近15000条。

此外,新房在线预订也是快有家业务的重中之重。据了解,与其他房产电商有所不同,在线交易的购房者可在快有家平台上享受到双重优惠:一是从开发商处争取到的优惠,会以“电子折扣券”的形式下发;二是开发商返给快有家的交易提成费用,快有家将全额返给在快有家网上交易的客户,鼓励客户在快有家网上交易。谈及未来发展战略时,副总裁刘玉军先生表示,快有家将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的产品设计,运用特色的市场营销策略,打造创新的在线房产交易平台+互联网金融平台,使快有家最终成为房产界的阿里巴巴。

关键词:快有家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