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之美开水器成联合国水资源管理项目合作伙伴

2014-09-24 09:12:52来源:威易网作者:信息早报 郭 新

“中国农村地区水资源管理与饮水安全”项目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水利部、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等单位合作建立。该项目主要任务之一就是要改善偏远农村学校安全、卫生饮水配套设施建设,给农村学校师生创造安全、卫生的饮水环境……

近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中国农村地区水资源管理与饮水安全”项目为新疆尉犁县提供了价值近45万元,共76套饮水设备,彻底解决了尉犁县各学校师生的安全饮水问题。据介绍,该项目采用的饮水设备全部是青岛吉之美开水机。

“中国农村地区水资源管理与饮水安全”项目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水利部、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等单位合作建立。该项目主要任务之一就是要改善偏远农村学校安全、卫生饮水配套设施建设,给农村学校师生创造安全、卫生的饮水环境,增强农村师生们饮用水保健意识,以减少水源性疾病的发生,并提高小学生的保健意识和知识。因此,该项目对于学校饮水设备的各项性能,特别是安全性能要求严格。项目实施单位在考察全国多家一线开水器品牌后,最终确定与青岛吉之美开水器进行合作。

吉之美为学校生产的“定制产品”,采用人性化的性能设计和外观设计。吉之美电子公司营销总监赵建伟表示,吉之美开水器曾荣获中央国家机关节能型热水器改造首选品牌,产品出口到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成功,将进一步提升吉之美参与国际项目的水平能力。吉之美正在加快由中国品牌向世界品牌升级的过程。
 

关键词:吉之美开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