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二代破五百万预售 点名时间专业打造行业宠儿

2014-09-24 09:09:58来源:威易网作者:信息早报 郭 新

有业内人士分析,在点名时间上每成功预售1个产品,预示了渠道商的100个潜在订单。这也表明消费者和行业渠道都在转变意识,能接受智能家用电器的到来,这种意识上的转变必然开启一个新时代。

日前,点名时间携控客科技在京庆祝控客科技旗下小K二代智能插座,在点名时间上成功突破五百万预售额大关。这五百万销售业绩,体现点名时间在在智能硬件领域的专业性和用户群体中强大的号召力。

有业内人士分析,在点名时间上每成功预售1个产品,预示了渠道商的100个潜在订单。这也表明消费者和行业渠道都在转变意识,能接受智能家用电器的到来,这种意识上的转变必然开启一个新时代。某个在点名时间上获得成功的团队曾表示,自己的产品在其他大牌电商平台上都表现平平,而在点名时间上智能产品的标签会被放大,每一款产品的特点都会被展现出来,因这里有专业的产品团队和精准的用户群体。

为什么电商巨头无法在智能领域取得不错成绩?点名时间CEO张佑解释,京东天猫虽拥有庞大流量,但智能产品必然会淹没在其茫茫的商品中,一款不错的智能产品在这些平台上,会被贴上普通电器或电子产品标签,然后被平台上普通产品淹没再也无出头之日。“点名在品控上是十分严格的,我们有独特的发现能力和视角,且点名时间的团队有超强的运营能力,找到好的智能产品且培养他使之壮大,成为行业内的标杆性产品。小K二代智能插座就是这样的标杆产品。”张佑补充。

控客科技创始人尤飞宇表示,虽然智能硬件前景可观,但小K二代智能插座是在点名时间的帮助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现在小K二代不仅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也获得了VC的重视。“我们十分看好小K二代产品前景,目前正在和小K二代深入的接触中,在不久的将来双方将达成战略和资本上的合作。”厚持资本董事长高鹏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