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四大理由

2014-09-23 10:04:46来源:安锋网作者:

三星 Galaxy Note 、Note 2 或者 Note 3 用户有四大理由升级至 Galaxy Note Edge,哪四大理由,一起来看看。

三星 Galaxy Note 、Note 2 或者 Note 3 用户有四大理由升级至 Galaxy Note Edge,哪四大理由,一起来看看。

Android OS 版本

Galaxy Note Edge 运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统,即将升级 Android L 系统。作为对比,Galaxy Note 2 的系统将止于 Android 4.4.2 Kitkat 系统。Galaxy Note 3 虽然可升级至 Android 4.4.4 和 Android L,不过该手机到 2015 年底也差不多过了生命周期。

\

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Galaxy Note Edge 分别在屏幕和摄像头上打败 Galaxy Note 2 和 Note 3。

  • 1.QHD 分辨率,外加一个 160 万像素的小侧屏
  • 2.1600 万像素后摄像头,拥有智能 OIS 防抖功能,支持 HDR 拍照
  • 3.前摄像头 370 万像素,F1.9 光圈,120 度广角自拍
  • 4.搭载 2.7GHz 高通骁龙 805 四核处理器

独家功能

曲面小侧屏。Galaxy Note Edge 拥有一块独一无二的小侧屏,可用来显示应用图标,显示通知信息等。

  • —不占用主屏幕显示信息通知
  • —显示大约 6 个应用快捷方式
  • —显示音乐播放器,包括歌曲名字
  • —充当一个小尺子
  • —充当秒表和倒数计时器
  • —支持主题皮肤自定义
  • —切换前后摄像头

\

S Pen 升级与电池续航

Galaxy Note Edge 拥有智能选择功能,允许用户从任意页面选择内容并保存分享。Snap Note 功能允许用户用它拍下任何笔记(普通的笔记本、标记、纸张),接着等上一会,应用就会自动将其数码化。

Note Edge 手写笔的压力敏感度是上一代的两倍,从 1024 级别提升至 2048 级别,最重要的是提供了纸上一般的书写体验。

除了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提及 S Pen 提升之外,三星还为 Note Edge 的 3000mAh 电池提供快速充电功能,30 分钟可充满 50% 的电量,还可以通过超级省电模式来延长续航。

关键词:Galaxy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