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杯第四届黑马大赛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师徒选拔赛(西安站,9月24日)

2014-09-23 09:50:02来源:西安软件园 作者:

为了推进西安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创新发展,聚集创业资源、吸引社会资本、打造中国西部地区的创业热土,软件园发展中心将携手创业家传媒举办克莱斯勒杯第四届黑马大赛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师徒选拔赛。

为了推进西安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创新发展,聚集创业资源、吸引社会资本、打造中国西部地区的创业热土,软件园发展中心将携手创业家传媒举办克莱斯勒杯第四届黑马大赛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师徒选拔赛。

黑马大赛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同时也是创业企业的成长平台、展示平台和交易平台。做为黑马大赛的行业分赛,本次选拔赛主要面向软件和信息服务类企业,届时将有十个本地创业项目与来自其它省市的十余个优秀项目同台竞争,接受由知名创业家和投资机构高层所组成的导师评委团的点评和选拔,并有知名创业家分享创业经验。

现诚邀相关企业人员及感兴趣人士到场观摩项目路演,聆听创业家精彩演讲!(本活动不收取参会人员任何费用)

时间:2014年9月24日下午(周三)

地点: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秦风阁7层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创业家传媒、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

支持单位: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金融办

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克莱斯勒

投资联盟:北极光、用友幸福投资、中卫基金、深创投、丰厚资本、浙江赛伯乐

时间 内容 备注
12:30-13:30 签到 主持人
13:30-13:40 领导致辞 李亚红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副巡视员
刘沁松 创业家传媒    COO
13:40-14:10 嘉宾分享 主 题:待定 吴太兵 万兴科技 创始人
主 题:待定 赵世勇 赶集网   副总裁
14:10-14:15 公布比赛安排 公布比赛规则
14:15-17:35 项目路演 导师及评委:
  • 吴太兵 万兴科技创始人
  • 赵世勇 赶集网  副总裁
  • 张海燕 天图资本合伙人
  • 宫蒲玲 西安高新风险投资公司 董事长
  • 李 浩 西科天使投资公司 总经理
  • 杨 涛 普思    副总裁
  • 梁 宇 凯鹏华盈投资副总裁
  • 王 维 同创伟业         董事总经理
  • 王军峰 德同投资         合伙人
  • 仇 知 用友幸福投资    投资总监
  • 尹先凯 黑马基金投资总监  

选拔流程及原则:
  • 参赛的企业按规模分组上台展示,每家企业5分钟,轮流路演;
  • 每组路演结束后,导师、评委针对本组企业统一发问,尽量根据该组参赛企业特点,提出“拍砖”挑战式问题,如有选手未被提问则可以向评委反问一个问题;
  • 提问环节结束后,评委勾选推荐晋级企业和发放投资邀约函;
  • 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团进行合议,并宣布晋级决赛名单
17:35-17:50 合议晋级结果 评委合议晋级企业名单与红牛创业榜样候选(同时进行会员展示)
17:00-18:00 公布晋级名单 导师宣读晋级决赛企业名单与红牛创业榜样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