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退役 海信官微诉“离殇”

2014-09-19 17:08:24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了解,李娜自2005年参加四大满贯赛事,在澳网赛场拿下最辉煌战绩。几乎与李娜同时,海信集团也从2008年起开始对澳网arena球场的冠名权,过去7年间,李娜在海信球场比赛,再艰难也能晋级……

昨天下午,在网球一姐李娜即将退役的消息发出后不久,海信集团借助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娜姐的不舍和痛惜,短短几个小时数千网友转发及评论。

“李娜的一个转身,喧嚣的中国网球可能会变得相对沉寂。你把所有的快乐和幸运留在海信球场,而我们也会永远在海信球场为你保留一个最好的位置。”据了解,李娜自2005年参加四大满贯赛事,在澳网赛场拿下最辉煌战绩。几乎与李娜同时,海信集团也从2008年起开始对澳网arena球场的冠名权,过去7年间,李娜在海信球场比赛,再艰难也能晋级,对此,她曾对媒体表示:“从没在海信球场输过球”。今年,海信成为澳网首个中国彩电赞助商,现场见证了李娜夺冠。

\

海信之于李娜,是支持者也是守护者。今年年初,在与球场的合约即将到期之际,海信斥资千万,通过续约的方式表达了对李娜的支持。海信负责人在接受媒体时表示,支持李娜,就是支持中国体育,支持中国精神。而今,面对即将短暂告别的李娜,海信再次为其送上祝福“年初的辉煌历历在目,今年的澳网注定物是人非。李娜,我们为你骄傲,海信球场见。”

关键词:海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