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OUSE/荣耀/TESLA携手 开启8城极客之旅

2014-09-19 17:06:22来源:威易网作者:

YHOUSE,荣耀,TESLA在深圳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2014华为荣耀/特斯拉/YHOUSE极客之旅”活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YHOUSE将于深圳,广州,杭州,厦门,南京,武汉,成都,重庆八个城市的1200名商界领袖……

我们常说移动改变生活,科技造福人生。手机,汽车,APP即是这样的产物代表。有了手机,世界变得触手可及;有了汽车,再遥远的地方都能达到;而APP,则让各类用户的需求变得成为可能。但在移动与社交不断催生更多使用类型以及生活内容持续变化的当下,究竟什么是移动科技?它究竟体现在哪里?这个命题很玄幻但又特别真实,如果你像我一样还没有找到答案,那么YHOUSE,荣耀,TESLA三者的强强联合或许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思考。

YHOUSE/荣耀/TESLA携手 开启8城极客之旅
YHOUSE/荣耀/TESLA携手开启八城市极客之旅

9月18日,YHOUSE,荣耀,TESLA在深圳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2014华为荣耀/特斯拉/YHOUSE极客之旅”活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YHOUSE将于深圳,广州,杭州,厦门,南京,武汉,成都,重庆八个城市的1200名商界领袖,精英名人,极客发烧友以及环保人士一同出发参与。YHOUSE的高端APP聚合传播效应,荣耀手机的智能操控功能,TESLA的创新机客精神,三家知名的科技公司的强强联手,也将会为用户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新旅行,这其中科技与移动随处体现,同时也能以更加实际的方式来让用户直观的体验感受。

YHOUSE/荣耀/TESLA携手 开启8城极客之旅
YHOUSE悦会简介

YHOUSE/荣耀/TESLA携手 开启8城极客之旅
YHOUSE旗下拥有超过300个高端合作品牌不乏劳斯莱斯/百年灵/登喜路等

    发布会现场首先由YHOUSE副总裁上台致辞,相比荣耀手机和TESLA而言,有一部分用户对其并不是过于了解。作为目前国内主打高端定位的移动社区,YHOUSE本身的服务和定位人群是面向各种精英层级,它整合有汽车,手表,红酒,奢侈品等各类事物,为社会当中的高端用户提供一步到位的精准资讯与分享服务。相对于目前行业当中的微信微博等大众平台,YHOUSE对于精英人群而言无疑是一个更加适合的聚集地。
 

YHOUSE/荣耀/TESLA携手 开启8城极客之旅  YHOUSE/荣耀/TESLA携手 开启8城极客之旅

荣耀6以及荣耀立方和手环产品均有展示

    关于荣耀手机以及TESLA汽车这两者,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现场当中也展示有荣耀手机,诸如荣耀6,荣耀X1,荣耀立方,手环等产品均有亮相。无论是主流的八核处理器还是7英寸的超级大屏幕,或者是融合移动电源与无线路由器加盒子的跨界,这些在荣耀产品线当中均有涉及。至于TESLA当然也有展示,目前TESLA在国内一些城市已经开放购买,深圳龙华设有实际体验店。当然TESLA还支持网上定制操作,精简高效流畅的营销购物模式,或许也会为行业带来一些新的爆发点。

YHOUSE/荣耀/TESLA携手 开启8城极客之旅
极客之旅的主角之一TESLA Modle S

    在这场八城市体验之旅当中,YHOUSE会根据自身优势招募聚拢多位意见领袖,随之这些用户则可以通过荣耀手机与TESLA汽车结合,除了常规的将手机音乐或者视频共享播放之外,荣耀手机还能够完成更加炫酷的操作。比如说通过荣耀手机不仅可以查看TESLA的充电窗台,定位车辆的位置和速度,更能够使用荣耀手机来打开车门,车灯和空调等操作。

    YHOUSE,荣耀,TESLA都是科技公司,并且旗下产品均具备移动特性。通过APP更加精准的找到人群提供资讯并同步分享,再使用荣耀手机作为硬件平台以实现极速流畅主流的便捷操作,最终来完成对TESLA汽车的共享与操控,这也正是移动互联大环境下更加实际的移动科技体现,也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了一种更加崭新的生活方式。

关于YHOUSE悦会:

YHOUSE悦会,是中国高端生活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开创者,独创的线上社区和线下体验模式,聚合了中国最大数量的消费升级人群。

YHOUSE目前的一款APP “YHOUSE悦会”主要针对中国消费升级的中产及以上人群,满足其了解和体验高端生活和服务的需求。2014年YHOUSE悦会预计将拥有超过150个高端合作品牌,提供在线300场以上的高端活动预定。目前我们的APP在apple store的排名列居新闻类10-20名,高端资讯类第一名。我们相信YHOUSE悦会填补了中国高端垂直移动互联网社区的空白,也开创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崭新的商业模式。 

关键词:荣耀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