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徒步 我捐钱 PPTV聚力为野生救援大象项目捐款

2014-09-19 16:59:2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增强公众参与积极性,PPTV聚力作为合作方之一,义不容辞地发起了“你徒步,我捐钱。PPTV聚力为野生救援大象项目捐款”的慈善倡议,倡议约定,每位完成5公里接力赛程的名人,将为野生救援保护大象项目募得10000元善款……

为鼓励广大公众在徒步健身的同时提升环保意识、爱护野生动物、与大自然和谐相处,9月20日,由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发起的“为大象而奔走”明星公益徒步活动将在北京门头沟斋堂附近举行。继“每日5事手指环保行动”合作之后,PPTV聚力将再次以“独家视频网络首发平台”身份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报道和一系列内容推广。与此同时,PPTV聚力还发起了“你徒步,我捐钱。PPTV聚力为野生救援大象项目捐款”的慈善倡议,并向该活动捐款10万人民币,用实际行动和品牌效应为社会环保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为大象奔走募集善款为环保公益爱心接力

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在经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组委会、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北京奥健国际山地运动发展中心授权后,作为徒步大会协办方之一,组织和发起了本次“为大象而奔走”明星公益徒步活动。

活动将邀请知名作家张嘉佳、野生救援中国理事会理事长,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著名铁人三项运动员党琦和野生救援中国首席代表子雯等名人共同参与。4位名人将以接力的形式从北京市门头沟斋堂出发,每人完成5公里徒步,跨越全程20公里的千年古刹路,为野生救援大象项目募集善款。此外,活动方也在前期的社会招募中抽选了600名爱护野生动物、热心公益事业的公众选手参加徒步,与名人同行。野生救援协会希望借助明星的榜样作用,以徒步形式展现保护大象的公益爱心,同时带动公众拒绝购买象牙,主动形成保护大象和生态环境的意识。

600名徒步志愿者集结完毕 PPTV聚力倾力支援10万善款

为增强公众参与积极性,PPTV聚力作为合作方之一,义不容辞地发起了“你徒步,我捐钱。PPTV聚力为野生救援大象项目捐款”的慈善倡议,倡议约定,每位完成5公里接力赛程的名人,将为野生救援保护大象项目募得10000元善款,而每位完成20公里全赛程的同行公众,将为野生救援大象项目募集100元善款。而这共计10万元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由上海聚力传媒有限公司(PPTV聚力)倾力支持。

“你来徒步,PPTV聚力捐款。只要你报名承诺拒买象牙,并完成20公里徒步,PPTV聚力就会为野生救援大象项目捐赠100元。保护大象,我们需要你的加入。”在如此满怀诚意的宣传标语的广泛传播下,截至9月10日,600名爱心志愿者已经全部招募完毕。在9月20日活动当天,他们将从全国各地汇聚京城,穿上印有PPTV聚力logo的专属T恤完成徒步比赛,用每个坚实的步伐,为野生环保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内容运营配合现场支持 PPTV聚力线上线下全程鼎力协作

PPTV聚力作为“独家视频网络首发平台”,将对此公益徒步活动进行全程现场报道。其公益频道将特别搭建“9月20日为大象而奔走”明星公益徒步活动专区,从前期招募信息传播和公示到9月19日慈善酒会晚宴的采访报道,从9月20日徒步活动当天的现场报道到后续系列收尾宣传等,都将第一时间独家上线相关内容和视频素材,并根据活动进度安排PPTV聚力官网网页、PC客户端、手机APP移动端三端进行相关首页优质资源位推广宣传。此外,PPTV聚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社会化运营渠道将联合进行转发送礼等互动和站外推广。而针对活动单独项目“物种—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环保举动-每日5事”也将搭建专属专区,进行全面的内容运营及线上推广。

线下方面,PPTV聚力也将鼎力参与现场支持,包括支援现场组织协调工作;参与设计制作和分发参赛者专属活动T恤和环保袋等纪念品;全程提供摄像编导人员和技术设备跟进现场报道和采访报道等。在“你徒步,我捐钱”之外力争做到“你徒步,我宣传”、“你徒步,我服务”等全方位的活动支持,让公益精神和环保力量在和谐有序的进程中得到最大化的正向辐射。

关键词:PPTV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