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离线版下载

2014-09-17 17:46:27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是原型设计工具Axure RP的Chrome浏览器插件。目前版本为0.6.2。因为在线安装需要访问Google Chrome在线商店,有时候会访问不了。所以提供一个离线版本进行安装。

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是原型设计工具Axure RP的Chrome浏览器插件。目前版本为0.6.2。

因为在线安装需要访问Google Chrome在线商店,有时候会访问不了。所以提供一个离线版本进行安装。

安装方法:

1、打开Chrome浏览器,找到“工具 -> 扩展程序”;

2、将下载的Axure-RP-Extension-for-Chrome-0.6.2.crx文件拖到界面当中;

\

3、安装成功后,勾选“允许访问文件网址”就可以了。

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离线版下载http://pan.baidu.com/s/1dDnbGPz
关键词:AxureRP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