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大一新生共享女友事件真相

2014-09-17 15:43:38来源:环球网游戏作者:

前几日微博上一个叫#大一新生共享女友#的热门话题引起了网友热议,说的是一大一新生在大学城举大字报共享女友说是为了买刚出的iPhone6。如今该事件又有后续!男主角好基友在论坛发帖还原了事件真相,更爆出男女主角

前几日微博上一个叫#大一新生共享女友#的热门话题引起了网友热议,说的是一大一新生在大学城举大字报共享女友说是为了买刚出的iPhone6。如今该事件又有后续!男主角好基友在论坛发帖还原了事件真相,更爆出男女主角的生活照!原来女主角早就知道男主角要共享女友!

以下是论坛帖子原文:

最近好兄弟小达,跟他女友小艾火了,因为微博上#大一新生共享女友#的事情。这兄弟现在很惨,被网友骂成狗了。女朋友本来同意支持他这共享女友计划,现在看骂的人这么多,也翻脸了。作为他同宿舍的好基友,我对这事情略知一二,用几分钟给大家讲讲经过,不为别的,希望大家了解真相。对我们95后多包容,少拍砖,先谢过了!

\

小达是我好兄弟,我们俩平时形影不离。平时吃饭共享食堂卡,图书馆上网共享WIFI,甚至他的女朋友小艾,也经常“共享”,帮我们自习室占座,食堂打饭...我们经常调侃,共享女友,无所不能!

\

iPhone6就快上市了,小达很想买。不想跟老爹伸手,也不想偷不想砸,跟我商量白天,得搞点事儿挣钱。做家教,给人跑腿,开小卖部?都太没创意了。后来我们想,这个Wifi能共享,小艾能共享,是不是干脆能搞一个女友共享业务?这也算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一次大胆尝试。这主意我们一拍即合,都感觉很酷。跟小艾商量,她也同意。而且能在网上露露脸,她也觉得很酷。

\

不多说,我们找到家伙就开干了。道具不多,一块白板,一支马克笔,一台笔记本,在Wifi共享大师网站建好共享地址,发上女友小艾的信息,以及共享女友的业务范围:上自习、占座、逛街、约会......

\

小艾其实是个很大胆、很潮的女孩。当时他两就是在图书馆勾搭上的。小达开学老往图书馆跑,那里女孩多。别人看书上自习,他用笔记本共享Wifi,勾搭小姑娘。小艾就是在图书馆搜Wifi热点,被他勾搭上的。一来二往,两人趣味相投,成了情侣。

\

小艾被他勾上后,我挺眼红的。发几张小艾生活照给大家看看,脸蛋好,身材好,大长腿,学习成绩也很好。是个正经人家。我本来想学他也在图书馆守株待兔,后来小艾答应给我介绍闺蜜。

\

\

还有同学嫉妒我哥俩关系好,说我两搞基,说小艾是我们的幌子。其实老子可是如假包换的纯爷们!

\

以上是这个共享女友风波的来龙去脉

关键词:wifi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