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监测报告:乐视TV勇夺“销量天王”

2014-09-17 09:27:36来源:威易网作者:信息早报 郭新

今年以来,超级电视牢牢占据线上销量冠军的宝座,线上销量占比稳定在20%以上,甚至会达到30%以上。在今年7月份,超级电视线上销量占比达27.1%,这意味着线上每卖出4台电视,差不多就有一台是超级电视。至此,乐视TV超级电视稳坐“销量天王”宝座。

近日,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发布了最新监测报告。报告显示,今年1-7月份,中国绝大多数彩电品牌销量及市场份额占比均继续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或者持平的走势。然而,不同于传统彩电品牌市场占比持续萎缩,乐视TV超级电视市场占比持续高速扩张,在今年7月全部彩电品牌份额中,与年初相比,乐视超级电视市场占比扩张超过3倍,“线上+线下”销量占比达到7.36%,继续领先领先三星、夏普、索尼三大洋品牌。同时,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超级电视还几乎囊括39英寸、50英寸、60英寸、70英寸全部TOP1单品,甚至还成为天猫和京东的冠军品牌。

另据奥维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超级电视牢牢占据线上销量冠军的宝座,线上销量占比稳定在20%以上,甚至会达到30%以上。在今年7月份,超级电视线上销量占比达27.1%,这意味着线上每卖出4台电视,差不多就有一台是超级电视。至此,乐视TV超级电视稳坐“销量天王”宝座。

从整个彩电品牌市场看,乐视TV超级电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销量成绩斐然,每款单品也是不断热销。有机构预测,假设乐视保持现有的超过100%的增长率继续增长,到2016年,超级电视销量将有可能达到此前相关媒体估算的800万台,届时乐视TV将跻身行业第一。

关键词:中怡康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