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宝三期发售“大不同”:葫芦里面卖“金丹”

2014-09-15 13:53:10来源:威易网作者:

阿里巴巴数娱打造的明星产品“娱乐宝”于9月15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第三期项目发售。与以往相比,娱乐宝三期还真是“大不同”:①首次合作电视节目--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②首次一期仅卖一个项目;③首次发售金额1

阿里巴巴数娱打造的明星产品“娱乐宝”于9月15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第三期项目发售。与以往相比,娱乐宝三期还真是“大不同”:①首次合作电视节目--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②首次一期仅卖一个项目;③首次发售金额1亿元,超以往发售每期项目。没有十足的把握,娱乐宝+东方卫视怎能下如此重本?到底葫芦里卖的是何“金丹”?

金丹1: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中国梦之声》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电视真人秀之一,成功塑造出李祥祥、艾菲、央吉玛等超人气青春偶像,成为中国娱乐界最具话语权的王牌节目之一。2014年《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全民造星运动再度火热来袭,不仅五大赛区同时“为梦想歌唱”,更开辟了众多海外招募站。打造真正的零门槛全民音乐狂欢。

\

自娱乐宝启动以来,每期合作的电影产品、游戏产品在其平台之上可迅速的发售完毕。而三期首次合作电视节目,也是在三期中唯一发售的项目,这正是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一种认可。

金丹2:增加发售金额 1亿元创娱乐宝额度之最

据娱乐宝的客服人员表示:大约每天都会接到投资人或娱乐宝潜在用户的电话咨询,主要问题集中在抢不到每期发售的项目?第三期上线发售多少等等的问题。

今年4月3日,“娱乐宝”首期4个投资项目全部售罄,共计78.5万份,总金额7300万元。共有22.38万网友通过“娱乐宝”平台参与投资;今年6月10日,“娱乐宝”二期上线的5个项目包括《露水红颜》《绝命逃亡》《边缘线》《老男孩》《魁拔Ⅲ》,总投资额达9200万元,同样全部售罄。

而在娱乐宝三期于今年9月15日正式上线,上线唯一项目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总投资额达1亿元,预计每份100元,每人限购10份(1000元)。如此增加发售额度,别再说您抢不到了。

据悉,娱乐宝新老“投资人”通过登陆淘宝网、手机淘宝、聚划算即可参与火热售卖。此次,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将通过“娱乐宝”平台开放1亿元的总投资额度,观众可通过购买相应投资份额,成为节目投资人,除了获得可观投资收益外,更可以享受众多娱乐特权。

金丹3:花100元,感受真正“投资人”级别权益

一直以来,娱乐宝将各位“投资人”视为珍宝,不但让“投资人”获取预期7%的年化收益之外,在其他权益上面可谓是花足了心思:先有“0元观影,郭敬明亲临《小时代》投资人专场取经”,后有娱乐宝投资人重游电影《绝命逃亡》“娱乐宝全球探秘之旅”(北京、云南、台湾、法国、美国、加拿大等)。

这次与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合作,投资人会有怎样的权益享受?阿里巴巴数娱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很完美地让娱乐宝的用户感受到“投资人”级别的待遇,除娱乐宝“投资人”的预期7%的综合年化投资收益,我们打造了“投资人”有机会享受的权益,分别是:《梦之声》内幕抢先知,走进现场决定选手去与留,总决赛颁奖嘉宾,明星学员嘉宾送大礼,全国五大城市巡演免费看等;除此之外,更有所有投资《中国梦之声》的“投资人”均可享受虾米音乐提供的3个月会员专属特权,让您好音乐享不停。

关键词:娱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