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推出秘密武器 可穿戴设备开启端游“新玩法”

2014-09-10 11:00:20来源:威易网作者:

完美世界又推出主题为“一次尝试,改变两个世界”的海报,继续对这款产品的意义进行侧面说明。“两个世界”指的是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其含义是这款可穿戴设备,是对打破虚拟与现实边界的一次尝试。这一探索不仅将刷新“宅玩家”的娱乐体验……

近期,完美世界官方陆续发布了一系列充满悬疑色彩的海报,根据海报透露的信息推测,在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大型动作网游《射雕ZERO》公测前夕,完美世界将推出一款开启端游“新玩法”的秘密武器。

【虚拟和现实实时互动】

9月9日,完美世界官方发布了主题为“6将成为过去,0才是未来”的海报,官方表示,6代表着iphone6,0代表《射雕ZERO》,意思是这款可穿戴设备可以开启端游的未来。

今日,完美世界又推出主题为“一次尝试,改变两个世界”的海报,继续对这款产品的意义进行侧面说明。“两个世界”指的是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其含义是这款可穿戴设备,是对打破虚拟与现实边界的一次尝试。这一探索不仅将刷新“宅玩家”的娱乐体验,更将可能打破传统游戏的互动体验方式。

\

其实早在前不久的2014ChinaJoy,完美世界就宣称要以一种全新的虚拟结合现实的游戏玩法植入其中,并进行充分的游戏资源渗透,让玩家的体验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电脑、主机、掌机,甚至是手机这些平台,而是可以走出家门,随时随地体验健康的游戏生活。

完美世界这一言论一出,立刻引发各界关注,《商业哲学评论》主编蔡子方表示,对于游戏玩家来讲,连通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这个功能点,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让虚拟和现实互动起来,是很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游戏体验。此次海报的内容进一步证实了这款游戏设备的主打功能点就是实现虚拟和现实的实时互动。如果业界猜测没错的话,完美世界打造的这一秘密武器的确将开启端游一个新的未来,其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未来游戏更加健康】

众所周知,2014年,整个游戏行业格局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改变,各个子行业呈现明显的差异化发展状态。网页游戏、移动游戏、客户端游戏甚至主机游戏,都在谋求打造有内容、有态度、满足玩家更高需求的游戏产品。

前不久,完美世界CEO萧泓指出,在未来,游戏将与快消、教育、通信、IT、金融等更多行业进行融合与渗透,成为全球人人皆可享受到的一种快乐体验,未来的游戏将代表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

如果把这一言论与海报的内容联系起来看,这款可穿戴设备很可能会改变玩家的生活状态,让“宅玩家”走出户外,并通过户外运动对游戏中的数据产生影响,比如提升玩家角色的经验值、技能值等,只有这样,才能让玩家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模拟虚拟游戏中的场景,而这样的游戏,对玩家的健康生活也会带来极大的帮助。

据海报宣称,这款秘密武器将在9月12日揭晓,在这期间完美世界会将悬疑进行到底,陆续推出系列海报,这款秘密武器的更多功能也将在海报中步步展现出来。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可穿戴设备,完美世界能否打破传统端游造成的“不健康”认知,请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