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和iPhone6 Plus硬件配置详细说明

2014-09-10 10:15:34来源:威易网作者:zhaiGeek

在iPhone设备上加入了NFC功能,用于Apple Pay功能。三星早已经大力推进NFC,不仅仅在支付方面。虽然苹果晚了一些,但是影响力却是巨大的!目前尚不知iPhone6的NFC功能是否有传输功能。

虽然剧透了的发布会,还是会引人关注。苹果本次发布了两款iPhone产品,分别为4.7英寸的iPhone6和5.5英寸的iPhone6 Plus。

A8处理器

20纳米第二代的64位A8处理器,多任务方面更加出色,还搭配新一代协处理器M8。A8处理器极为小巧高效的芯片上凝聚了20亿个晶体管,整体性能大大提升,官方表示性能相比上一代的A7快20%,GPU的性能快50%。

屏幕

iPhone 6的屏幕尺寸提升到4.7英寸和5.5英寸,表面是2.5D的康宁大猩猩玻璃。iPhone 6和Plus的分辨率均有所提升,iPhone 6为1334x750像素,其像素密度与目前的iPhone 5s同为326ppi。而5.5英寸的iPhone 6 Plus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其像素密度达到了401ppi。

\

网络

完美支持FDD/TD-LTE,20个LTE 频段,150 Mbps速率。支持802.11ac。

iSight摄像头

从iPhone4s开始,苹果连续在iPhone5、iPhone5s上均采用了800万像素,而这次iPhone6两个版本也是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不过这次的摄像头更加强大,拥有1.5微米像素,f/2.2光圈,数码防抖(6)光学防抖(Plus),iPhone6 Plus还支持光学防震功能。摄像头的突起设计也一改苹果的风格。

Touch ID

Touch ID的出现是iPhone 5s最大的亮点之一。这次增强了识别速度,与NFC搭配实现Apple Pay支付功能。

\

Apple Pay(NFC)

在iPhone设备上加入了NFC功能,用于Apple Pay功能。三星早已经大力推进NFC,不仅仅在支付方面。虽然苹果晚了一些,但是影响力却是巨大的!目前尚不知iPhone6的NFC功能是否有传输功能。

存储空间/ROM

除了原有的16/64GB内存版本(取消了32GB版本)外,还加入128GB超大容量版。

\

电池

iPhone 6为1810mAh,iPhone 6 Plus为2915mAh。从容量来看,比起iPhone 5s的1560mAh增加不多,但官方给出的续航能力还是提高了一些。从续航能力看,iPhone6 Plus是iPhone6的1.5倍。

颜色和尺寸

依旧是土豪金、银色(白色)、太空灰(黑色)。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厚度分别为6.9毫米和7.1毫米。重量分别为129g和177g。
 

关键词:iPhone6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