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卫士+百度浏览器齐助十一抢票快上加快成功率超9成

2014-09-10 09:51:32来源:威易网作者:

目前在市场上所推出的抢票软件可谓五花八门,但很多却只沦为营销噱头,往往忽略了最核心的“成功率”问题。此次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所构成的十一抢票“双保险”组合,更加专注于对核心问题的解决,让网友抢票快上加快,直接提升了抢票成功率。

十一黄金周的车票即将开卖,无论是准备回家还是出游,本应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但却难耐购买火车票时“僧多肉少”。为解决网友们的购票难题,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在近日共同推出了十一抢票专版,以快上加快的双保险组合,达到90%以上的抢票成功率。

据了解,目前在市场上所推出的抢票软件可谓五花八门,但很多却只沦为营销噱头,往往忽略了最核心的“成功率”问题。此次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所构成的十一抢票“双保险”组合,更加专注于对核心问题的解决,让网友抢票快上加快,直接提升了抢票成功率。“我们在研发过程中依靠百度大数据优势,充分洞察了用户真实需求,通过务实的产品功能解决购票网友的痛点。”百度安全产品负责人称。

\

在选票阶段,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为网友提供了“余票推荐”功能,借助百度数据挖掘能力,能够快速进行全网搜寻并即时更新余票信息,并根据最新信息智能推荐最适合网友出行的车次和路线;而在抢票过程中,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全程“智能加速”,智能选择速度最快、压力最小的12306服务器,抄“捷径”让网友直奔目的地,同时在抢票过程还以领先的电脑优化技术,在抢票过程中同时优化系统速度,最大程度保护抢票网速。

这两匹网络“快马”的组合,诞生了史上最快的极速抢票组合,据权威测算,其抢票成功率高达9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十一抢票“双保险”。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在互联网讲求创新的环境下,在解决用户实际难题时适当回归问题本质,追求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是未来所有抢票功能的发展趋势。”

“本次十一抢票功能‘双保险’组合的推出,就是为了让用户快上加快从而‘抢有所得’。”百度安全产品负责人表示,“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未来将持续专注于用户体验的提升,借助科技的力量,以安全、纯净的产品,和更具诚意的功能,更好的连接人与服务,直达用户需求的核心。”

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自推出以来,就都以快速、纯净的用户体验受到欢迎,无论是浏览速度、还是优化速度都是业内翘楚。百度卫士独创的“一键五级加速”,可以让电脑一键提速50%;百度浏览器则是国内成长最快的浏览器,通过快速加载数据、高效搜索功能、智能双核切换等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了快速的浏览体验。

除保证成功率之外,百度还特别送出大礼。在9月5日至9月30日的活动期间,下载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抢票专版,并使用抢票功能的用户,可以一键直达“大转盘抽奖”,虽然每台电脑只有一次抽奖机会,但中奖率却高达100%,其中包括10份韩国5日豪华游轮游、30000张去哪儿代金券、30个商务旅行箱,以及50万元的百度钱包红包等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