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对质疑作出回应 雷士照明将步入正轨

2014-09-06 17:33:13来源:中国网作者:

       8月29日,雷士照明在香港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占投票股东所有持股数的九成以上投票赞成罢免吴长江雷士照明董事及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的所有职务。至此,吴长江第三次被逐出雷士照明,此次也注定了吴长江彻底从雷士

       8月29日,雷士照明在香港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占投票股东所有持股数的九成以上投票赞成罢免吴长江雷士照明董事及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的所有职务。至此,吴长江第三次被逐出雷士照明,此次也注定了吴长江彻底从雷士照明出局。
 
       此前,吴长江已经有两次被逐出雷士照明的经历,但均因吴长江大打感情牌,加之对经销商进行权益威胁,使得其能够重返雷士照明;然而,此次将不会再出现,因为绝大多数产业链合作伙伴已经倾倒雷士照明董事会一方。就连棘手的万州工厂问题,对于王冬雷来说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
 
       在8月29日,王冬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司将尽快拨乱反正,接手并恢复万州工厂的生产和正常供应。需要强调的是,公司除了万州工厂以外,我们的惠州、浙江、上海基地都处于正常的生产和供应状态。”
 
       对于回归无望的吴长江,只能借助自己的微博帐户恶意散布德豪润达的谣言,对德豪润达获取大量政府补贴进行质疑。
 
       针对吴长江的指控,王冬雷正面回应:“德豪润达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其业务都是通过财报对外公布的,吴长江对德豪润达只能采取抹黑、污蔑的方式,这个污蔑已经司空见惯。”
 
       德豪润达品牌与市场总经理杨斯羽也作出回应:“政府对LED产业的补贴起于从政策层面上国家将LED产业定义为‘十二五’规划的新兴产业,对LED节能环保型产业的扶持也是基于国家从宏观调控上加快LED产业的发展,并对重点技术科研型企业进行政策倾斜,德豪润达合乎规程。”
 
      吴长江的谣言终将在事实面前被识破,不过已经穷途末路的他或许更应该担心如何偿还4亿元的赌债。雷士照明将在王冬雷及董事会的努力下,不断恢复生产,雷士照明全面恢复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