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文学联手网游《枪神纪》 征文大赏保底10万元火热进行中

2014-09-05 17:15:41来源:威易网作者:

《枪神纪》是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历时数年研发的一款TPS时尚动作射击网游,当前正处于全民不限号测试阶段。该游戏以年轻玩家的审美和喜好作为出发点,大胆启用时尚年轻的人物风格设定,并主张“射击从此与众不同”……

继成功将《英雄联盟》《DNF》等人气网游的热火导入网文世界、相关游戏小说征文比赛成功举办之后,腾讯文学此番又联手国内第一青春枪击游戏《枪神纪》,发布了新一轮的征文活动。这场以“枪神纪征文大赏”为名的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广大游戏玩家和网文爱好者纷纷踊跃参与,创作异常火爆。

《枪神纪》是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历时数年研发的一款TPS时尚动作射击网游,当前正处于全民不限号测试阶段。该游戏以年轻玩家的审美和喜好作为出发点,大胆启用时尚年轻的人物风格设定,并主张“射击从此与众不同”,长期致力于在优化玩家体验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与突破,此次征文大赛正是在其创新理念支持下的成果。在玩法上,该游戏凭借二次元动漫画风、360°射击动作等差异化特色,吸引了数千万玩家的青睐,是一款具备国际化水准的精品射击网游,在行业内享有极佳的口碑。

打开腾讯文学创世中文网首页,即可看到本次大赛的入口。据悉,“枪神纪征文大赏”持续时间自2014年7月15日至9月15日。大赏的征文范围为:以“枪神纪”为主题的长篇原创小说,除仙侠、同人、社会乡土、短篇、古代言情、影视剧本等类别外,其余类别均可参赛。作品要求包含枪神纪元素,或者以枪神纪为文章线索。本次大赛的冠军将得到100000元人民币的保底合约,获奖作品将作为《枪神纪》的游戏官方小说进行推广;亚军将获得一台苹果电脑Mac Air,季军将获得一台联想手提电脑Y580。

业内罕见的丰厚奖励、《枪神纪》游戏的自身魅力以及腾讯文学的平台吸引力使得本次活动迅速积聚起人气,先后已有近千名新老作者踊跃报名,其中更不乏“魅男”等网络知名作者,涌现出了不少优质作品,如《都市之暗夜枪神》、《枪神纪之无敌人生》《少年,战斗吧》等新晋小说,目前的人气均已过万。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文学平台,腾讯文学从创立之日起,就将“泛娱乐”作为自己的一个重要发展战略。打通网络游戏与网络小说,实现二者共通互动,是腾讯文学“泛娱乐”战略的其中一个环节。一方面,腾讯文学将自身平台上的优秀文学ip输出改编网游,另一方面,则通过征文等形式,启发人气网游的小说改编创作。腾讯文学作为腾讯旗下的全文学平台,拥有包括创世中文网、云起书院、QQ阅读等一系列超人气品牌。成立近一年来连续高速增长,业务全面突破,作家高速增长,截止今年六月,日活跃用户数量达1500万,作品储备20万部,作家17万,其中300位明星作家,日销售破万的作家超过20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创新力的文学平台、全球阅读量最大的互联网阅读平台。腾讯文学这一平台的资源和优势,也使其无疑成为培育网游小说的最佳土壤。从《英雄联盟》《DNF》,到《枪神纪》,网游征文这一新颖的跨界创作方式在网游和网文用户中已显示出了巨大影响力,并引发了业内的效仿。而据腾讯文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泛娱乐”的合作模式还将会在腾讯文学平台上持续推进下去。
 

关键词:腾讯文学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