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成诺基亚手机下载排名第一软件

2014-09-05 15:36:20来源:威易网作者:

网易云音乐目前正式上线一年多,已经发布了iOS(iPhone/iPad)、Andriod、Windows Phone、PC、Web端等多个平台版本,其它平台优质的产品一年来积累的用户口碑,早已渗透扩散到微软系统用户。

日前,上线不到一周的网易云音乐Windows Phone版本,迅速获得数十万用户热捧,轻松占据Windows Phone系统多个排行榜的首位,排名超过QQ、微信、360手机卫士等多个Windows Phone经典应用,一举成为诺基亚等微软手机系统下载排名第一的软件。

\

网易云音乐目前正式上线一年多,已经发布了iOS(iPhone/iPad)、Andriod、Windows Phone、PC、Web端等多个平台版本,其它平台优质的产品一年来积累的用户口碑,早已渗透扩散到微软系统用户。“Windows Phone用户盼网易云音乐已经盼了太久”,网易云音乐资深用户“天蓝海蓝”发微博说。

在WP版本上线以前,网易云音乐每天就收到数千微软手机用户的呼唤;内测阶段更曾出现“数千人争抢内测码”的火爆场面,以至于网易云音乐在原来发放2000个内测码的基础上临时又增加4000内测机会。网易云音乐WP正式版一经推出更迅即吸引了大批用户下载。

虽然现在安卓和iOS系统是手机操作系统的主流,但作为第三大系统的WP实力不容小觑。据国外知名的移动广告服务商Adduplex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末,WP用户数已达到5000万之多,用户使用的数据流量增长也能够佐证这个数字。而且WP系统的用户具备非常高的忠诚度。2013年,手机音乐用户人数则由2012年的0.96亿增长到的2.91亿,在线音乐也稳稳占据多媒体类应用第一。

网易云音乐Windows Phone版不但延续了其他平台版本所有的优势:如清新脱俗的界面设计与320kbps的高质量音乐,同时也深度配合微软系统操作特点,遵从微软系统的视觉和交互规范的,在总体视觉风格上进行了大胆的改变及创新,为微软系统量身定制。

网易云音乐Windows Phone版上线仅5天就获得如此惊人成绩,“创新+精品”成为网易云音乐赢得用户的根本。网易云音乐产品负责人朱一闻表示:“目前移动应用市场同质化严重,也有不少厂商急功近利,但网易云音乐一直以来都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我们坚信,用户最终将会用脚投票。”

\

网易云音乐体验地址:

官方下载地址:http://music.163.com/#/m/download

关键词:网易云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