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傲游云浏览器 中秋月饼不发愁

2014-09-04 16:42:08来源:威易网作者:

又是一年中秋到。三天的假期,你打算怎样度过?无论是返乡与家人团聚还是在外过节,有一样东西是必不可少的,那便是——月饼。虽然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喜欢吃月饼,但对大多数人而言,中秋佳节不吃月饼是不可能

又是一年中秋到。三天的假期,你打算怎样度过?无论是返乡与家人团聚还是在外过节,有一样东西是必不可少的,那便是——月饼。虽然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喜欢吃月饼,但对大多数人而言,中秋佳节不吃月饼是不可能的。问题在于,买到好吃的月饼并不容易,假如不幸“撞”上五仁月饼……

中秋节前夕,上岁数的人会前往各家老字号购买月饼。对于年轻人而言,买月饼还是要靠“无所不能”的网购。在这方面,傲游云浏览器可是大有用武之地。

购物搜索:快速直达,把五仁留给别人

月饼是节日食品,不会有多余的货源。假如动作慢了,留给你的也许就只剩下五仁月饼了。问题是,从大大小小的电商网站中搜索月饼实在是太麻烦。这时候,傲游云浏览器的“购物搜索”功能可以让你的搜索效率大大加快:只需在搜索引擎中选择“购物搜索”,各大电商网站的搜索结果就都会显示出来,无需进入网站搜索。事半功倍有木有?!

\
购物搜索

比价插件:要美味,也要便宜

不想被价格搞得眼花缭乱?傲游云浏览器“插件中心”为你提供了各种比价插件,给你一双火眼金睛。

\
比价插件

分屏模式:无需切换,轻松比较

如果你的月饼是用来送给亲朋好友的,好吃、便宜可远远不够,精美的包装也是必不可少的。从前,我们要在不同窗口或标签页之间来回切换,身心俱疲,看花了眼。傲游云浏览器的“分屏模式”功能,通过在浏览器中并排显示两个互不干扰的窗口,让你享受轻松比较的乐趣。

\
分屏模式

网站验证:防范中秋钓鱼骗局

节日期间,一些钓鱼网站会通过仿冒正规网站,坑害消费者,令人防不胜防。傲游云浏览器具备专业网购钓鱼数据库、可信网站验证、欺诈网址识别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安全的网络安全保障。用户在使用傲游云浏览器浏览网页时,只需点击浏览器地址栏上的“绿盾”标识,即可对网站真实身份进行便捷核验,让钓鱼网站无机可乘。

\
网站验证

此外,中秋节期间,傲游云浏览器首页——傲游今日还专门设置了节日购物专区。各大厂商的中秋月饼应有尽有。您可以在里面放心地选购物美价廉、安全放心的月饼。

\
傲游购物中秋专区

中秋之夜,当你和家人一起吃月饼、赏圆月之际,请不要忘记,还有一些小伙伴,正在为了自己的梦想甚至生存而奋斗。向他们伸出你的援手,这个中秋会更有意义!公益电影《有一天》将于9月10日在全国影院开始上映首播,这部云集国内一线明星参与拍摄的爱心公益片由9个温暖励志的小故事组成,讲述了9个弱势儿童群体追梦的故事。傲游官方微信(微信号:imaxthon)将于近日送出部分影票及相关礼品作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关注傲游官方微信参加相关活动,感受满满的温情吧。

\
《有一天》剧照

今年中秋,傲游云浏览器助你不再为买月饼发愁,放心购物。不过,中秋佳节的意义还是在于阖家团圆,共享天伦。即使买到了称心如意的月饼,也不要忘记和家人在一起,或者给家里打个电话哦!点击下载傲游云浏览器:http://www.maxthon.cn

关键词:傲游云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