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拼车”中秋前井喷 小长假拼车旅行蔚然成风

2014-09-04 12:23:55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均增长超过50%!中秋节前,易信团队的小伙伴们被连日惊人增长的易信拼车路线惊呆了。受中秋佳节小长假临近带动影响,易信拼车用户活跃度出现持续爆发增长,易信平台拼车路线在8月30日、8月31日、9月1日分别以每日5

日均增长超过50%!中秋节前,易信团队的小伙伴们被连日惊人增长的易信拼车路线惊呆了。受中秋佳节小长假临近带动影响,易信拼车用户活跃度出现持续爆发增长,易信平台拼车路线在8月30日、8月31日、9月1日分别以每日51%、65%、52%的增速井喷,单单9月1日一天,全国范围内,易信拼车产生的拼车线路就达到近十万条!

易信拼车是易信为满足有拼车出行需求用户推出的一项基于拼车社交的新功能,自上线以来就得到了用户的火热追捧,使用易信拼车出行的人数也是一路攀升。据易信官方数据显示,每日发布的拼车路线里程总计早已媲美城市公交线路总和,累计发布拼车里程数加起来可绕地球赤道数圈。

“今年中秋节适逢周一,加上周末可以组成一个三天小长假,去不了太远的地方就想到周边走走。周边短途车票又非常紧张,我们就决定通过易信拼车尝试下不一样的旅行方式!易信拼车效率很高,不仅方便地帮我们解决了问题,还能通过这种方式结交志同道和的新朋友,增加旅行乐趣。”易信用户张小墨说。

\

拼车出行作为一种新鲜而时尚的出行方式,在国外已经非常普遍。易信拼车通过社交的互动性,把拼车需求与社交需求有效结合起来。拼车人与乘客之间用易信进行沟通和互动将有助于拼车双方之间的建立充分的了解与信任,为拼车行为的达成提供有利的基础。

互联网观察人士认为,此前公布的易信白皮书中的数据了解到易信用户已经突破1亿,且超过70%是喜欢尝试新鲜事务的年轻用户群体。背靠如此海量的用户基础,易信拼车功能很容易得到普及和推广,这种出行方式既时尚又能解决用户的实际需求。相信随着中秋假期日益临近,预计易信拼车旅行需求将持续爆发增长,全民拼车出行将蔚然成风!

易信官方对用户拼车旅行需求的增长也非常喜闻乐见。拼车功能是易信为探索构筑陌生人之间的新鲜生活社交方式的重要场景之一,易信作为移动IM的互动性,通过拼车需求让沟通的圈子从有限的熟人朋友圈向广阔的新鲜生活社交无限扩展。未来易信还将推出“偶遇”等更多基于各类不同应用场景社交功能,从而全面服务人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需求。

关键词:易信拼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