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好的女生喜剧 《极品女士》第三季3日重装开播

2014-09-03 13:06:11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全新一季的《极品女士》实际上是搜狐视频大鹏工作室正式成立以来推出的首部重磅作品,在延续前两季轻松幽默的都市风格与品牌定位以外,还将启用“屌丝男士”系列“30秒 一笑点,1分钟一明星”的现象级制作模式,全面对《极品女士》进行“最好的女生喜剧”的内容和品牌提升。

(北京  王阳报道)9月3日消息,“最好的女生喜剧”《极品女士》第三季举办 “开学典礼”上线开播发布会,新一季的《极品女士》由于莎莎主演,并由“互联网第一神剧”《屌丝男士》原班人马全力打造,集合数十位当下最爆红最具话题性的明星大咖颠覆性出演。此次搜狐视频也将继续沿袭移动端先行,于9月3日0点在移动端抢先上线,早8点PC端上线,共8集延续每周三上线一集喜剧的“周三笑场”。

\

全新一季的《极品女士》实际上是搜狐视频大鹏工作室正式成立以来推出的首部重磅作品,在延续前两季轻松幽默的都市风格与品牌定位以外,还将启用“屌丝男士”系列“30秒 一笑点,1分钟一明星”的现象级制作模式,全面对《极品女士》进行“最好的女生喜剧”的内容和品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