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互联产业园启动 落实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

2014-09-03 09:34:39来源:威易网作者:信息早报 李君

中国移动互联产业园位于于京津产业新城——龙凤新城起步区核心,是我国迄今为止唯一以移动互联产业为集群的,融传媒、文化、科技、信息于一体的国际化产业园区。本次高峰论坛吸引80多家企业参会,会上有20家企业完成现场签约。

日前,“首届京津冀一体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此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规划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实体经济互联网委员会及天津驿动同联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全国政协专职委员孙晓华、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谢麟振执行副会长、世界华商协会项续朗秘书长、武清区副区长钟书明、武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梅等领导参加首届论坛。本次论坛着重解读京津冀一体化下的产业发展与区域经济协同发展的趋势分析及具体产业的落地策略,并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做了深入探讨。

各位领导在致辞中纷纷表达了对京津冀一体化和具体产业发展的重视,尤其表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产业助力实体经济未来升级转型的重要性。国家发改委专家在论坛上就“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规划做了详细解读,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专家就京津冀国家战略指导下建设的中国移动互联产业园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随后,武清区领导对中国移动互联产业园做了详细介绍,中国移动互联产业园位于于京津产业新城——龙凤新城起步区核心,是我国迄今为止唯一以移动互联产业为集群的,融传媒、文化、科技、信息于一体的国际化产业园区。本次高峰论坛吸引80多家企业参会,会上有20家企业完成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