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傲游云浏览器 新学期做最潮学霸

2014-09-01 15:18:26来源:威易网作者:

傲游云浏览器是覆盖Windows、Windows Phone、Android、iOS、Mac以及Linux等系统的全平台云浏览器产品。傲游强大的云端服务器,可以实现浏览器内容在多平台之间的无缝同步,真正做到移动生活无处不在。

9月,又是一年开学季。迎来新学期的你,面对课程表,是提心吊胆地盘算着:“这学期又要挂几科?”还是暗下决心:“这学期我要翻身做分数的主人!”做学霸还是做学渣?这不是问题——当然要做学霸!问题是,好好学习可不是埋头苦学、题海战术就能实现的。互联网时代的新学霸,要会用、善用最潮的学习装备——傲游云浏览器!

多重搜索一网打尽

查找最新、最全的学习资料离不开搜索功能。傲游云浏览器是这方面当仁不让的专家!它不仅可以轻松切换搜索引擎,帮助你快速获取想要的搜索结果,特有的“多重搜索”功能还可覆盖包括综合、购物、新闻、图片等在内的所有结果,又快又全,让你在获取资料方面领先小伙伴。

\
图1

聚合阅读天下尽知

真正的学霸不能死啃教材,还要放眼天下。傲游云浏览器的“聚合阅读”,让你“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皆知”。海量新闻资源,免费随身阅读,“WIFI定时推送”不仅为你奉上最新、最热的新闻,还为你节省流量。

傲游云浏览器聚合阅读中,汇集南方周末、参考消息、凤凰新闻、搜狐新闻等数十个用户关注度最高的新闻媒体提供的大量精品信息,兼顾深度和广度。精挑细选的新闻内容让用户阅读体验大大提升,从此告别纸质杂志。

\
图2
\
图3

翻译功能玩转外语

“英语不及格,说明我爱国!”新学期,我们不能再用这句话自欺欺人了。让傲游云浏览器做你的最佳拍档,齐心协力战胜英语!傲游内置了谷歌、有道两个知名在线翻译引擎,想要翻译选定文本?只需选中文字框,轻点鼠标,翻译结果任你选。使用傲游云浏览器,我们可以对个别单词乃至整个网页进行精确翻译。从此告别“单词恐惧症”!

\
图4

云端服务轻松分享

没有朋友的学霸不是好学霸。学习之余,加强人际交往同样重要。傲游云浏览器强大的云服务功能,让你省心、省力又省钱的方式,快速让好友阅读到有趣、有用的内容。用傲游云浏览器,你可以将各种内容一键分享至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让友邻看到,也可以通过云推送功能将精彩内容直接通过傲游云浏览器推送给好友。

\
图5

傲游云浏览器是覆盖Windows、Windows Phone、Android、iOS、Mac以及Linux等系统的全平台云浏览器产品。傲游强大的云端服务器,可以实现浏览器内容在多平台之间的无缝同步,真正做到移动生活无处不在。如此高效、全面的学习平台,只需轻点下载,不要犹豫,快来体验一下吧!点击下载傲游云浏览器:http://www.maxthon.com/

新学期,和傲游云浏览器一起,做最潮学霸!

关键词:傲游云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