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宣布停止开发YUI

2014-09-01 10:55:02来源:solidot作者:

雅虎官方博客宣布终止开发开源的JavaScript工具库Yahoo User Interface library (YUI)。 雅虎开发者解释说,行业趋势发生了改变。

雅虎官方博客宣布终止开发开源的JavaScript工具库Yahoo User Interface library (YUI)。 雅虎开发者解释说,行业趋势发生了改变。过去几年,Web平台经历了激烈变革,相比以前如今的JavaScript几乎是无处不在。Node.JS的出现允许JavaScript在服务器端使用,以及新的包管理器如npm,构建工具如Grunt,应用程序框架,测试工具等的出现,使得YUI之类的大型JavaScript工具库不再像以前那样受到社区的关注。

今天大多数开发者将大型JavaScript库视为他们不想被锁定的围墙花园,结果是过去几年雅虎收到的问题报告和pull请求都日渐稀少,许多YUI的核心模块都没有活跃的维护者,检查递交补丁的评审人员也非常少。雅虎只能做出艰难的决定终止开发,但雅虎仍然会维护现有的程序,修复严重bug。                  

\

\

关键词:雅虎Y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