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变身《我是歌手》第二季专用app 移动端先看为快

2013-12-31 11:08:20来源:西部e网作者: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完美收官,万众瞩目的《我是歌手》第二季将于2014年1月3日正式接档。其中,《我是歌手》第二季的互联网独播权落户乐视网,用户只能在乐视网或乐视视频客户端上收看。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完美收官,万众瞩目的《我是歌手》第二季将于2014年1月3日正式接档。其中,《我是歌手》第二季的互联网独播权落户乐视网,用户只能在乐视网或乐视视频客户端上收看。

据悉,《我是歌手》自2013年第一季开播以来,就拥有了庞大的受众群体,因此到《我是歌手》第二季时,未播先红,网上早已传出各种爆料与猜测……若想先看为快,只在乐视视频客户端——它将实现提前全网5分钟播放——移动端先看为快!

\

近日,为满足广大用户移动观看需求,乐视视频客户端进行了优化升级,加入了更多《我是歌手》的元素,乐视视频“变身”成为《我是歌手》第二季专属app!

《我是歌手》专区 精彩一大波

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如果《我是歌手》节目开始的时候你还在回家的地铁或公车上,你只要打开乐视视频客户端,便可在路上第一时间收看大咖们的精彩演出了。打开乐视视频客户端,进入《我是歌手》专区,里面包含整期回顾、精彩看点、追踪报道、独家策划、乐视自制、第一季回顾等内容板块,第一时间为您送上最新最全的节目内容!

未来,乐视视频客户端还将上线“本季歌手投票”和“原唱PK”两大互动板块。另外,乐视视频还将在iPad上新增《我是歌手》的推荐弹窗,通过iPad打开客户端,即可直接点击观看。

看“歌手”不吐不快 “边看边玩”嗨翻天

\

“完美海豚音,爱死你啦”,“居然被PK下去,太不公平啦”,“这首老歌勾起了老男孩儿们的淡淡忧桑”……如果你喜欢在看节目的同时,把感受发布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上,那你一定会爱上视频业内只有乐视视频客户端才有的“边看边玩”超级功能!

以前用手机app看视频,一定是先暂停播放界面并退出后才能发微博、刷朋友圈。乐视视频打破了传统!它针对人们看视频时还要使用其它手机应用的情境,创造了视频业内独家 “边看边玩”功能——只要在全屏播放界面点下“缩小”按钮(上图步骤1),就会自动切换成屏幕下方的小窗口,在视频正常播放的同时,你就可以点开微博、微信等其它应用(上图步骤2),随时与朋友们吐槽交流啦 !目前,该功能已在安卓手机闪亮登场。

据透露,《我是歌手》第二季明星阵容更强大:张宇、曹格、邓紫棋、周笔畅、韩磊、罗琦、韦唯。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紧登陆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等应用商店,下载安装乐视视频客户端,“歌手“精彩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