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无法玩《英雄联盟》LOL的解决办法

2013-12-30 17:45:59来源:西部e网作者:

其实真的有不少软件和游戏与Win8.1不兼容,但是手欠的小白还是升级了。结果就是《英雄联盟》完不成了!哭死。

其实真的有不少软件和游戏与Win8.1不兼容,但是手欠的小白还是升级了。结果就是《英雄联盟》完不成了!哭死。

之前腾讯针对Win8.1系统发布过一个《英雄联盟》客户端兼容补丁包,但是据用户测试,该补丁仅支持32位的Win8.1系统,对64位系统却无法支持。结果腾讯就删除了公告,收回lol兼容补丁。

\

不过还是有聪明的网友解决了这个问题:

1、如果你是32位Win8.1系统,那么就先使用腾讯之前发布的LOL客户端兼容补丁包。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351981449&uk=1261733552

2、如果你的是64位Win8.1系统,那么就下载另一个补丁。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47KJ3

安装LOL_Win8_PATCH.exe文件到英雄联盟所在文件夹,然后重启电脑(注意这个步骤不要省略)。

然后解压缩League of Legends.zip,把解压后的文件放到英雄联盟 Game中覆盖原文件即可。